【S1045】[Akari Blast!] 1room -家出少女- Ver.1.0.6汉化硬盘版


8月份发售的SLG游戏,千呼万唤终于出汉化了,新鲜的~
上次的资源看来大部分人都不满意啊,吓得我都不敢在评论里回复,只能躲在狗窝瑟瑟发抖……
这次游戏讲的是一个大叔(玩家)在街边捡了个JK,带回家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的故事,这回的资源大概也许可能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画风没毛病,剧情没毛病,可惜的就是非动态CG了吧,不过大体不影响各位的性致。
我前脚刚把1.03生肉版的发上来第二天就发现有人发熟肉了,还是1.06版的,WTF?趁着小八还没审核赶紧改,心累…话说我什么时候也成毒奶了?!
最后是一点小抱怨,像我这种野生投稿姬不好混啊,没有汉化组的第一手资源,又没有污师那个会日语能翻译的小姐姐,发个游戏现在都被小八的妹妹抢了,人生如此艰难TAT


预览:
预览懒得再弄了,还用生肉版的,不过游戏已汉化,各位放心


PS:
游戏附带存档和中日文攻略,赠品是之前我发的那个游戏mirror的更新3.10版本,多了几个小姐姐,然后最近工作调动可能会很忙,估计又要神隐一段时间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EX咖喱棒

清心四问:狗粮不好吃了?游戏不好玩了?片子不够看了?钱多没处花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