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1】[Overflow]日了就闪重制增强版 ~ SHINY SUMMER DAYS ~ 汉化硬盘版


如果我能在暑假就与你邂逅,命运将会改变……
(我们的无敌推土机诚哥回来啦~

【故事简介】
用心祈祷即能成真 让人压抑的恋之物语
位于海边海滨小店,无论是店面还是制服都十分可爱的餐厅。
暑假,波澜壮阔的大海和太阳,以及恋爱的季节。
清浦刹那抱着一份因为这所小店和心中暗恋的伊藤誠的家距离很近,所以或许可以和其偶然邂逅的期待,选择了这份不擅长的工作。
就在这当中,因为机缘巧合,她和足利祈在最糟糕的情况下相遇了。
而且祸不单行,刹那和足利祈还不得不开始了一段离奇的同居生活。
两人之间矛盾不断。
欢乐的闹剧转向了爱情喜剧以及周围的恋爱剧,而且誠哥和足利祈的相会更是令这个庞大的故事连成了一体。
恋爱的时光时而让人难过,时而又令人陶醉地展开了……

【人物介绍】
清浦 刹那 (きようら せつな)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
目前正努力在适应海边小店的打工生活中。
不过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麻烦而不得不硬着头皮和足利 祈开始了共同生活……
平时是冷静而寡言的榊野学园1年3组的班长。


足利 祈 (あしかが いのり)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
操着很古韵的言语和极强的自信一往直前。
因为在ラディッシュ发生的棘手问题而和另一女主清浦刹那开始了一段奇异的同居生活。
似乎和加藤乙女有着相当不错的关系。


桂 言叶 (かつら ことのは)

榊野学园1年4组,桂心的姐姐。
身材火辣,尤其是有着傲人的胸部,不过本人却对这一点抱有自卑感,
有些不太会和男生交往。 因为是个宅人,所以对于夏祭并不是很感冒,不过在喜欢交际的妹妹的劝说下加入了进来,从而充实了她的暑假生活。


伊藤 诚 (いとう まこと)

本作主人公,我们的无敌推土机诚哥。
正在享受悠闲夏日的阳光海滩的普通青年。
平时都是和不在一起住的妹妹いたる一同去海滨玩沙子,在港湾钓鱼之类的。
拿手的料理项目五花八门,不但是妹妹喜欢的汉堡包,在做鱼等方面也很有手腕,而且乐于钻研料理知识。
为人平易近人,对谁都十分温柔。

然后附上诚哥在本作说的名言,果然与游戏标题相符啊,日了就闪 (/ω\)
(谁是种马男啦!?)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051】[Overflow]日了就闪重制增强版 ~ SHINY SUMMER DAYS ~ 汉化硬盘版》上有48条评论

  1. 能补一下北美版字幕提取动画么,谢谢啦
    [来自御所App v2.2]

  2. 为什么解压之后提示部分文件密码错误,如:movie2,movie3,虽然可以正常启动,但是进入游戏之后第二话和第三话出现黑屏,尤其是第三话特别严重,字幕倒是正常,这我脑补都补不出来画面
    [来自御所App v2.2]

  3. 游戏运行一会就闪退了喵
    你们从未见过如此标准的十五个字
    [来自御所App v2.2]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7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7下载传送门

      1. 小八酱,有没有动画提取啊TAT,我想直接下载动画提取算了!!!

    1. 请允悲……你是干净云下载的么……(用度云保存到自己云盘,然后用干净云下载就可以破解限速和断点续传啦

  4. 这个怎么玩,是一上来就开始还是剧情,剧情是什么

  5. 这个黑科技怎么不是用百度干净云下的啊,为什么是360文件下载

  6. =͟͟͞͞(꒪⌓꒪*)16G,哈哈哈哈我的小水管要下到什么时候。是不是还有summerdays?这跟schooldays有什么关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