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39】[クレージュA(エース)] 妹快楽堕ち~お兄ちゃんに無理やりハメられてから~ 游戏本体+游戏视频


今天应一酱的请求发了十月份才发售关于妹妹调教吉里吉里制作的纯爱游戏,她推荐给我的理由居然是来想以此继续增强下我的变态妹控属性?总感觉这个推荐理由很有问题……
然后这个社的游戏基本都是动态视频,于是静态CG都是截图提供几张,游戏视频我自己提取出来提供了(基本整个游戏就是视频文件大小啊)


【故事简介】
有一天,宠溺妹妹的哥哥偷听了妹妹由香的电话。
对话中,妹妹似乎和一个关系要好的同级男子谈论升学的事,希望可以进入同一个学校。

从对话中得知,由香似乎有男朋友了。
绝望的哥哥深信,最近妹妹冷淡的态度是因为该男子带来的负面影响。
为了避免兄妹关系被破坏,于是把妹妹监禁了起来。

暑假期间,利用在一起的机会,为了让妹妹完全成为自己的所有物,哥哥开始了各种各样的调教。


【人物介绍】

由香

主人公的妹妹。
思春期的原因,对整天黏着自己的哥哥感到十分烦躁。
由于最近和学校某男子关系要好,导致被哥哥监禁在家中。
在学校是十分正经的优等生。

「和哥哥没有关系吧?好了……我去房间学习了。」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CEC05C2611163C6C0C81F9E2A987A354
[游戏CG] MD5:814CB79C068531A69E9C853EC03D28A5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