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14】[Pham!]僕は友達とシたい


大家国庆节快乐哈,长假打算怎么度过呢?总之御所是不会让你们的鸡儿放假的。

今天继续补之前评论区点的Pham!系列吧。这回是友少的同人H游戏。

国庆期间的话打算把手头的Pham!系列多发几篇出来。


制品情报

Title:僕は友達とシたい
品牌:Pham!
类型:Animation Story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3年05月03日
官网售价:DL版:1575日元(含税),PK版:189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作者:宮ノ瀬よう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夜空篇】
参加商店街的庙会的邻人部成员们。在快乐的时光流逝中,与夜空的距离稍微缩短了一点。只是,放烟花的时候,发生了某个事件,成为了夜空行动的转机…

【星奈篇】
有一天,在部室看见了沉迷于色情游戏的星奈。星奈没有注意到人的到来,就这样开始了自慰。被看见自慰的星奈很害羞,但不知为什么,在谈话的过程中,两个人决定一起尝试游戏里的H情节

【玛利亚&小鸠篇】
在部室午睡的时候,被理科教过色情知识的玛利亚和小鸠,以兴趣为名玩弄男主的欧金金。因为心情太好了,所以就这样对两个人做了各种各样的色情的事。

【理科&幸村篇】
作为邻人部活动的一环去了龙宫乐园,在接送巴士内非常拥挤。因为不擅长人潮的理科看起来很不舒服,所以决定以自己的身体帮她挡着,但就这样被卷入了理科的糟糕气氛中,做了一场色色的小游戏。在龙宫乐园里,幸村也要做色色的事……

人物简介

人物介绍依然只上图不用废话,反正你们都认识。


预览图


注意!游戏文件的路径上不能有中文字符,否则妥妥的出错。另外最好是转区运行,我分别在Win10和Win7上测试了LE可以正常工作。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8D5BD2D9E5B57B4E7C42C62FBBEE59EC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114】[Pham!]僕は友達とシたい》上有41条评论

  1. 菜单怎么操作……我居然卡在标题画面……路径上没有中文也转区了居然死于智商??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2. 黑夜总想哭,小八酱太孤独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3. 为啥觉得污师dada这游戏比小八那个还幼驯染?(笑#)
    污师dada国庆节快乐,国庆补档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国外没有假期啊
    还有污师dada发发姦淫特急资源?嘿嘿嘿

  4.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信抬头看py饶过谁- -+

  5.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我比较想玩番里那个形似小鸠被后入的那个游戏

  6. 各位绅士国庆快乐,祝御所越来越火,祝八酱越来越持久
    小一八酱顶呱呱,前者写作后者被啪
    [来自御所App]

  7. 污师居然在国庆捧场了···
    御所小八直播间:
    小八:感谢伪娘布雷舰送上的火箭···
    ²³³³³ 6666 牛逼啊·····
    666 2333 ²³³³³∩∪∩∂∂∂

    ┌┬┭│㊣│㊣│㊣│㊣│送给小八的高级火车

    1. 那是它从小被骗了 实际上女儿身
      do you like van♂游戏?
      [来自御所App]

    2. 你真的记错了,他自称是男的,但是有一次洗澡的时候,他跟玛丽亚解释说,等他成长为真正的男子看的时候,就会长出xiaojj了

  8. 突然发现污师头像右眼的镜片不反光了…要觉醒了吗??

  9. 看见小八就走不动路,忍不住啪上两天再动😍。
    小八就像那个女仆一样,这么多年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男的,结果和污师面基之后被污师发现了,所以污师就对小八失去了触手调教的性♂趣😏
    鸡儿放假是不可能的,我的鸡儿除了第一次买杯子那天撸多了有点虚歇了一天就没有歇过,一直都保持着一个星期14炮以上的标准,不知道为什么有戒撸吧这种邪教,自己虚还想要别人放弃快乐,还是啪八带劲啊😍。
    小一我小姨子!
    人生何其短,啪八需尽欢。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