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7】C94 汉化合集 第一弹 (8.10-8.13) 某人回归


晴舒回归下,之前为了生计奔走     。o(╥﹏╥)o ,  ლ(′◉❥◉`ლ)周年庆典,可是不能鸽了。嘎嘎新的第一弹合集。

大小;3.39G 53本【有部分撞车汉化的,因为开始 多少会有几个重复的】 全是汉化

正文; 三周年 大家快乐 o( ̄︶ ̄)o

本来想弄之前的合集,结果发现各种乱套。重新拾起来很费时间,就把C94的汉化合集做,应该算很快的了。 这次同人展,变成舰娘 FATE 东方,三分天下。 舰B的也很多,月球就不用多提了。

今天研究下近期的补偿计划,鸽的资源我打算都还回来的。资源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 有建议在此贴回复。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晴舒天下

现阶段为发布 补档作者合集。并每月穿插少量杂志类。\(≧ω≦)/ PS;现阶段的作者补档,大概排序到明年2月末。 所以等不及的,可以单独要一个系列,或者具体作品,或者汉化部分。由8酱负责。 周三周日10点双更新。【以上暂时都算话,(づ ̄3 ̄)づ╭❤~】

《【R1067】C94 汉化合集 第一弹 (8.10-8.13) 某人回归》上有56条评论

  1. 跪求补档jin的全集!家计事情这么高撸点的作品不能没有啊!
    [来自御所App]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下载的10g都失败,如果不能用手机,真的不舒服好烦躁啊,

  2. 晴舒不如学学小八,躺着就能赚钱,多好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Zarchiver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winrar 5.5进行解压。

  3. 不知为什么特别喜欢那种旁边散落一堆用过的taotao那种图呢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4. 晴舒,你居然回来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接着做里番的合集嘞

  5. 解压密码不是⑨吗 我用的是新手指南5.5版本的rar了呀

    1. 我刚刚重新下载解压了一遍,就是御所通用密码,winrar 5.5 64位可以正常解压并且没有任何问题,御所新手指南有MD5核对工具。


      解压前:3.39 GB (3,643,116,942 字节)
      解压后:3.43 GB (3,692,511,368 字节)
      MD5: 6C5225E56DFB3415A59098398B460BBA

  6. 难得一上就看到XY和情书都回来了!真的是好久不见

    1. 请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5 进行解压,御所新手指南有WinRAR 5.5 正式汉化版传送门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5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5下载传送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