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9】[えっくす・らびっと] [ACT]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 捆绑Live 2D动画 + 静态CG + 动态CG (附带攻略)

(本期脑洞剧场为“八酱杯子铺趣闻⑤”)

本次依然是一部横版动作(解谜)游戏……不过终于不是UNITY做的了。

除此之外还附带了一个额外的高质量的MP4文件的LIVE 2D动画。

御所绅士“本子风”蹭投稿过的资源,因为其文件已经被爆,以及投稿姬本人也消失了,其次他发的也是旧版本的游戏,所以一酱就决定愉快的重新发出来了……(附带前投稿贴里由“轩辕逸风”所写的“攻略”,以及资源内附带“CG包”)
(原投稿贴是S0590,而本篇是R1059,都是59,总感觉有某种缘分→ →)

(八酱亲妹妹的第十七次投稿)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本作因为一酱没有玩过,完全是别人推荐,所以如果下面有说错的地方,很正常,谢绝指正,哼→ →)

本作是一款2D的ACT+解谜的黄油,内容大概就是女主为了寻找姐姐,然后进入了一个全是“孔明的陷阱”的森林,然后需要各种解谜才能过去,否则就会被人地上摩擦什么的。
本次资源是ver 1.1版,作者给游戏增加了新内容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捆绑的MP4格式的动画。
因为考虑到有些朋友可能不想进去玩,只想看看CG,所以一酱特别找来了“静态CG包”和“动态CG包”……

本作目前没有汉化,贴吧有人做剧情图片翻译,想了解剧情的可以过去观看“贴吧剧情翻译”

以下为投稿姬“本子风”的原评价:
CG有3种 第一种就是预览的 第二种就是图片啦【能拿来当壁纸的程度】 第三种是3D的小动画(这里他说错了,其实这个是LIVE2D)
也能用来当壁纸。
—— 啊对了,这是解密类型的,不过也不难就是了,女主真是可爱到爆炸。


【官方简介】
以操作柔弱少女艾尔芙丝,寻找森林的出口为目标的动作游戏。

操作简单,只要解开谜题就可以前进。

艾尔芙丝没有战斗能力
只能在危机中逃跑,无法利用攻击来反抗。

完全没有战斗要素,一旦被捕捉的话,
就会根据状况作出刺激的演出。

为了重现H场景的临场感
初次遭遇可能会较难挣脱。

但是,就算失败了也会马上重来
第2次之后,会跳过失败的演出内容
以更方便再次挑战。

另外即便错过了H场景,也可以重新选择这个区域。
重玩那个区域以重新获得体验。

当然也可以直接从“画廊”中进行观看。

支持键盘以及手柄操作。



(八酱打的码真心恶趣味→ →)


本期金句:
——污师大佬:你们喜欢污师,和我伪装布雷舰有什么关系?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拿来写进每期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除了“八酱杯子铺趣闻”这个系列是结合了我和八酱平时的真人真事而改编外,其余的脑洞剧场均为小一酱平日里脑洞大开的内容的记录……毫无深度,文字量也不大,仅仅只是供大家娱乐的“小段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喜欢对应的系列,可以长期追着看,以后每期封面下面都会写本期的脑洞剧场是什么。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据说去掉地址里的#号也管用)


杯子知识科普(欢迎:想买杯子的萌新,香港绅士,海外绅士以及上高中的绅士进行观看)


脑洞剧场:小八酱杯子铺趣闻⑤——全身!干爽!(EXE 中岛化学 萌汁 干爽款)


来自前投稿贴评论区“轩辕逸风”的通关感想和攻略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本体 MD5: A2A65CC40E68A47F3BEDB36E62C014D3
捆绑动画 MD5: 35E00CAA7CBB7D00F4CE0B9092DA1645
静态CG包 MD5: 7CF146403737C02009205FC316767B0A
动态CG包 MD5: 47C20A0E337EFFCD909CE3C597592BC7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