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34】文文的图包第43弹 提到夏天就想到你!水手服泳衣主题特辑


随着海风飘扬的大领子、红白绀鲜明活泼的海军颜色。原本是海军制服的水手服与大海非常相配。融入了水手服款式的“水手服泳衣”,兼具女孩子制服的可爱与最适合大海的清爽设计,真是一款让人心动的泳衣啊!



文文の特别推荐


注意!本图包仅供个人欣赏,请勿擅自使用!
如有需要,可按文件名ID在P站联系作者


本期图包总大小:3.75GB(全部解压后总占用空间)分为4小包(每个小包可独立解压)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文文

就是一只文文而已 ╮( ̄▽ ̄)╭

《【P0134】文文的图包第43弹 提到夏天就想到你!水手服泳衣主题特辑》上有38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的新手指南 ╮( ̄▽ ̄)╭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Zarchiver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winrar 5.5进行解压。

  1. 上一次的图包我还没看完呐( ৺ ◡৺ )………
    要是真到了10个G…

  2. 别以为你被奶子挡住了我就认不出来了!
    说的就是你!瓦伦丁步兵坦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