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36】[Pham!]セックスアニメ・オンライン/Sex Anime Online(SAO)


之前评论区的绅士点的Pham!系列。这个社主要就是做一些当年比较热门的动画的同人H游戏,以动图为主(因此也加了动画标签)。这个系列我手上的存货发完估计要用上几期,比较大的我单独一期一期发,较小的我就尽量合并相同主题的资源。然后因为音画分离的原因,提取动画是Gif,并没有声音。

今天这个就是刀剑神域的同人啦。除了常见的亚丝娜NTR和西莉卡触手play以外,还有巨乳妹妹的(分成桐谷直叶和莉法两种形态的H),最后连小结衣都没有放过……(当然不能放过)
(没有诗乃差评)
另外这里西莉卡的声优七凪るとろ和妹妹的声优犬飼あお还同时出演了猫拳的「ふたとも!華と茉結」。

PS:弥天大雾第53回已更新~!


制品情报

Title:セックスアニメ・オンライン/Sex Anime Online(SAO)
品牌:Pham!
类型:Digital novel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4年4月11日
官网售价:DL版:1300日元(不含税);PK版:18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解析度:1280×76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亚丝娜篇】
第一话:桐人在亚丝娜睡觉的时候做了色色的恶作剧。
第二话:亚丝娜试图从鸟笼中逃出,被须乡的部下抓到,用触手进行了凌辱。
第三话:桐人在世界树的上层被须乡打倒。亚丝娜在他眼前受到了凌辱。
第四话:在现实世界的学校里,亚丝娜和桐人相爱。
声优:愁閭ひいろ

【西莉卡篇】
第一话:西莉卡以桐人作为YY对象一个人自慰。
第二话:在森林里西莉卡尿尿的时候被桐人看到了。
第三话:在前往追忆之丘的途中,西莉卡被史莱姆和触手怪物抓住后被做了色色的事。
第四话:即将与桐人分开的西莉卡说出了对桐人的想法,两人相爱。
声优:七凪るとろ

【桐谷直叶編】
第一话:直叶在医院里照顾卧床不起的桐人做色色的事情。
第二话:直叶在医院色色的照顾升级了。
莉法篇:莉法为了治愈失恋的伤口而恳求桐人。两个人深深相爱。
声优:犬飼あお

【结衣篇】
模仿亚丝娜和桐人的情事,结衣以小小的身体服务。
声优:七凪るとろ

人物简介

人物介绍就不用我废话了吧,这些劳模你们都认识。


预览图


弥天大雾LIII

注意!游戏文件的路径上绝对不能有中文字符,否则妥妥的出错。另外最好是转区运行,我分别在Win10和Win7上测试了LE和Ntlea都可以正常工作。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D41D8CD98F00B204E9800998ECF8427E
[Gif] MD5: B36D339C7192478143432C818B3B8510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