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03】ヨスガノソラ / 缘之空 TV版 2010.BDrip.1080p [5.03G]


继承上次发诚哥后,这次是悠哥了。
悠哥什么的,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吧?
据说本作不仅是一部德国骨科作品,还是一部诚哥后继有人的神作……
但是小一酱我本人只看过一话就弃了。
(八酱妹妹的第四次投稿)
(被亲哥逼着发的资源。)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认真看过上期的童鞋们,估计已经知道我这期会发这个动画了。
起因大家也知道,是因为上次投票搞得我被你们的小八酱逼得发缘之空。
感觉你们的八酱是为了用这个资源,让大家怀疑我们是德国骨科……→ →
嫌弃.jpg→ →

当年之所以看了一话就放弃了这个动画,是因为看了一点就觉得“又是个这种妹控的动画。”
觉得妹妹病弱,喜欢无理取闹,又自私,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看的很不爽,但是这哥哥脾气也太好了。
然后又想抱怨“哪里有这么好的亲哥?”。

然后第一话最后竟然还有一个女的在自摸Σ (゚Д゚;)
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然后发现这个妹妹不仅自私,而且还喜欢对着自己哥发情ヾ(゚д゚)ノ
感觉非常有问题……
勉强看了一话,感觉受不了,就关了……

后来才听别人说,这个动画后面,当哥哥的不仅和妹妹德国骨科,其实还是推土机,是诚哥后人什么的。
(百度百科“因颠覆挑战观众们对于电视动画作品表现界限的刻板印象,在当时造成了轰动与话题”)

听说意外神作还是怎么样……?不过我直到今天都不太想去补就是了……

奉劝大家不要太羡慕别人有亲妹妹,真的没那个必要,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两回事……况且现在国家开放二胎了,我估计在座的肯定有很多已经有妹妹了,现在都不需要罚款了,不像我们这里过去还得偷生……(或者不办户口,小一酱上学都上的私立的学校什么的→ →)

这就好比是你们的八酱“二次元”时候无非也就是个傲娇,到了三次元就……→ →

这期还给大家准备了杯子知识科普和小剧场,杯子知识科普是接着上上期的。

(这个动画貌似堪比里番的样子,所以我就不加a了,看的时候周围不要有人,记得戴耳机或者调低音量)
(查了一下发现这个动画播出的时间,是和如今妹控轻小说潮流的罪恶之源《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第一季同时播出的,是当时同一季度的新番……大概这两部在轻小说和游戏领域,分别都是妹控题材的导师级作品了……吧?)


【故事简介】
远离都市的田园小镇,奥木染(おくこぞめ)。春日野悠带着妹妹穹,来到了这座城镇。坐落在这里的是,儿时暑假经常造访的充满回忆的已故祖父的家。双亲因意外事故而丧生,变得无依无靠,因此悠决定搬到如今无人居住的祖父的家中生活。一边和不习惯的家务苦战,一边还要照顾平时足不出户,什么事情都不会的妹妹穹,悠的生活变得异常艰辛。那样的悠,受到了曾经一同玩耍的邻家大姐姐依媛奈绪、刚转校便结识了的中里亮平、神社的巫女兼管理人天女目瑛、以及她的朋友渚一叶和乃木坂初佳等人的热情欢迎。同儿时的印象几乎没有变化的村镇和人们,那让人怀念的回忆和温馨的环境,治愈着悠心中的伤痕。就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地发生了一些变化。儿时所定下的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的约定,以及所失去的重要东西的下落。还有,定下了这个地方的真正理由。作为回忆铭刻在心之时,也已经悄悄开始。面对伤痕累累,一路蹒跚走过的“她”,悠又会如何面对呢?阳光愈发灿烂的初夏的天空下,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本期金句:
——因为前两期没人吐槽金句,所以这期金句就这样了。

上一期有朋友问我,是不是我投稿的每一期不管有没有兴趣,都要点进来看看呢?
我觉得,如果是对杯子感兴趣,或者想追我的脑洞剧场系列的话,我觉得最好是期期都看……尤其是杯子的买家们,你们如果不期期都看,很可能会错过很重要的一期,因为我之后会在科普杯子基本知识里面,穿插着科普杯子的售后和保养方面的东西,如果错过的话……嘿嘿╮(╯▽╰)╭
而且,同一标题的脑洞剧场,基本上还是带有一定连载性质的,最好一路追过来比较好。(不过每一期都是一个四格漫画一样的故事,偶然错过了其实也不影响阅读,不过如果你们愿意做一酱我的脑洞忠实粉的话,当然要都看过了啊!)

惯例的给大家三款最适合新手的杯子的连接(有室友的选择奶瓶1橙色偏软慢玩款,或者奶瓶2黄色柔软压迫款,没有室友的选CORON2):

(点击购买EXE CORON2)

(点击购买奶瓶2)

(点击购买奶瓶1)

(顺便一提,奶瓶1还是目前店里最便宜的全尺寸杯子)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


杯子知识科普③——不同价位日产杯子的区别(下)


脑洞剧场:小八酱杯子铺趣闻②——触手也用杯子?!(EXE EXEA)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 055F77FBCB9C263F22082CE6A4FCB1F8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