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00】[Illusion] コイカツ! / 恋活! 免安装版+特典(付机翻中文补丁+角色存档)(本体已替换为v2.0版)


恭喜御所迎来第1000期独立资源!
本作没有什么可以介绍的吧?
最近话题本身就炒的挺高的了。
这期小一酱给大家准备了“超豪华大礼”!!!
就算对资源没兴趣,也一定要进来细细的阅读哦!!!
这期一酱在疯狂飚脑洞=3=
(看大家平时撸多了的样子,所以放点自己的脑洞让大家调理一下心态。)

过去的本体因为存在BUG,已经重新上传替换为V2.0版,已修正侍奉卡死的BUG。(据说乱点还是容易程序未响应)

(八酱的亲妹妹第三次投稿)


【游戏介绍】
大概就是玩家可以操纵男主自由的在校园里和妹子们聊天,生活,约会,打炮的校园沙盒题材,可以自由的捏校园里的妹子,算得上是校园版本的3D女仆。
鉴于I社一直以来主打的都是偏三次元的风格,这次做了一款实实在在的萌豚二次元作品,感觉有些难得。
似乎I社也意识到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是CM3D2,于是也想分一杯羹?


大家好,我是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御所文豪姬……第一话痨……
“原·八酱的替身”。
首先,恭喜御所终于迎来了第1000个独立资源!!!!
八酱把这么重要的时刻钦定给了我,所以我当然要好好表现。
(实际上我原计划投稿只是单纯想水资源的。)
但是R1000这么重要的时刻,如果随便乱发资源的话,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于是就想发个大作。
但是仔细想想,平时大家都在撸,发个多大作的黄油,估计也没啥喜庆效果,于是就做了能和大家“疲惫的肉体”中和的“娱乐脑洞”。
(其实是我手头上没资源可以发)
发恋活这个游戏,是因为最近这个好像挺有名的。
比较符合R1000这个喜庆的效果
毕竟这款游戏可是得到了国内著名媒体“机核网”的推荐……(详见Gadionews3.9-3.15)
平时只介绍3A大作的游戏媒体,竟然突然介绍小黄油了,那肯定不一般啊,对不对?→ →
据说,还在黄油的很多领域获得了突破?
具体我也不清楚,你们自己玩吧→ →

可能大家觉得,我上面的游戏介绍有点糊弄吧→ →
事实上是因为我对这游戏本身也不了解。
(因为游戏我自己也没有玩。)
我也试着搜了一下这游戏的介绍,基本上都是一堆媒体网站自己炒作的内容……因为前一款I社游戏《VR女友》被媒体炒作的太凶了,所以我不怎么相信他们的介绍。(御所的VR女友资源下面有我以前做的评测)
这类游戏最大的亮点,其实就是捏人,把各种二次元萌豚角色全做进来什么的。
以后肯定会有一堆大佬做各种MOD和角色存档吧?
实际上现在已经有很多了,所以我特意搬运了一个贴吧大佬做的整合角色存档……

我的投稿也就良心这么一回,下次就开始水资源(写段子)了,绅士们且用且珍惜吧……

原本我找到的资源是纯日文没有汉化的,但是看到有人做了个机翻版本,于是也一起搬过来了。
因为质量问题,所以没有打进本体里,只是单独发出来了而已……具体安装方法请看下面折起来的内容。



本期金句:
——每次听到“打游戏”这个词汇,就觉得名字叫“游戏”的人真可怜啊。


御所终于迎来了第1000个独立资源,所以我就发一些关于感慨的东西,折叠在了下面,如果你是御所的老粉丝的话,一定要点开看看。
本期依然给大家科普一下杯子的知识,不过做个番外篇,解答一下大家的疑问吧,“不同价位日产杯子的区别(下)”放到下期投稿了姑且(因为小一酱身体不适。)

这期不太想做广告了,就想让大家看看我写的脑洞,放松一下。
上期的小剧场看大家反馈不错,于是这期作为御所第1000个独立资源,决定来个豪华版。
这期的话,就来了三个原创的“脑洞剧场”。
上一期有朋友说想看我写悬疑风格的小剧场。
但是这样就本末倒置了,我写小剧场的目的。
小剧场并非是什么名正言顺的作品,就是把我平时的脑洞写出来罢了
并非小说,而是用最简练的话语做出来的小段子,供人乐呵的。
(我有些时候也会把这些写在B站评论区,只是B站那边得和视频内容有关,所以很多脑洞用不上,而这边可以自由写。)
本来就是想让大家在平时紧张的生活之余,放松一下,笑一笑,或者吐槽一下就行了。(就算是为了拿资源才来的,也可以撸完了再来看啊,对不对?!)
也因此决定将小剧场更名为“脑洞剧场”,以避免大家的误会。

但是毕竟是R1000,作为“豪华版”,自然写的很用心。
反正绝对比上期有意思就是了。

其中“氪金魔法使”算是个“大作”(大的脑洞杰作)……
“男性衰退以后”是个毒作,看前请三四。
“魔法学院的性知识讲师”是接着上次投稿的,这次是第二话,我打算给大家科普正确性知识三观用的作品。(因为我发现二次元圈对性知识很多都有误解)。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


恭喜御所迎来第一千个独立资源!!!


杯子知识科普番外篇——解答疑惑(Q&A)


脑洞剧场:氪金魔法使①——祖先的故事


脑洞剧场:男性衰退以后(毒文)①——你TM是女的吗?!


脑洞剧场:魔法学院的性知识讲师②——“安琪拉”之自我介绍,提问


机翻补丁安装方法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 42ACF7E595157637CF62197F3427B49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