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0757】[へんりいだ] おんなのこぱーてぃ。 GOTcomics 汉化单行本》上有34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这本我tm五险一金啊!
    每个小萝莉都有不同的萌点,却都是同样的色气,我也想要一个555555
    小8舒服吗?
    [来自御所App]

  2. 这封面在微博看到好多次…然后八酱怎么就不是现充了,你可是我们的…
    每日啪八酱,先脱她衣裳
    [来自御所App]

  3. 话说へんりいだ老师最近也上岸了
    嘛虽然还是画萝莉(笑)

  4.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前天刚刚在松鼠那下完,准确的说是用360看图10张10张的扣下来的,网盘的不知道为何那么大,都800多了,早知道就不那么辛苦了,话说⑧酱成现充了?什么时候?

    1. 嗯?真可怜……然后我什么时候现充了?我一直是单身狗呀?

  5. 可能施法不能,不因画风,而是因为年龄太大!(雾。突然想起最开始的问题你都没答,话说8酱你告诉我御所每月的花费和获得的服务(譬如核数、内存、硬盘,这个总无需问技术姬吧,看一下就好的事)

    1. 累计每年也就万把块而已?配置?技术姬升级过几次完全没在意过(因为完全不用我知道啊 hhh)

      1. 亲爱的,让你破费了,心疼!为何8酱同时有很多时间和金钱,不会是富二代吧!!但每月130美元(833R)专有服务器?太贵了吧,还挺慢的!看了下日均IP是6万,应该可以用VPS包揽吧,虽然我除了fastcomet外没找到准许色情的,8酱完全不懂技术么,免费图床。最需要改进的是这个主题块头大……不想写了,伤肝,找查学了半天啥都没,今天又浪费好多时间,我浪费时间成超重的瘾了,

          1. @伪装布雷舰 那8酱说每年万元……布雷舰大大(Hentai),是什么配置,怎么买?

            1. 最高配的时候是万元,后面技术姬说服务器性能过剩就降配置了……

          2. 我只找到fastcomet一个不禁止色情的,求更多不禁止的,越多越好,谢谢。想搞个本子和正常电影分享站……

    2. 年龄太大?666
      噫!不吾知其亦矣兮,苟余情其信芳。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