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997】日在校园 / School Days TV版 2007.BDrip.1080p + 六话版 [3.9G+891MB]


诚哥什么的我想大家都熟悉不过了吧?
我想没有什么太多值得介绍的吧?
毕竟本作留下了太多梗和名言了。
“人在做,诚在看!”
“诚哥死得早!”
“你笑诚哥死得早,诚哥笑你日的少!”
“都是世界的错!”
“Nice boat!”
“水烧开了!诚哥快跑!”
(八酱妹妹的第二次投稿)
(封面是八酱P的,不要问我。)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御所第一话痨……文豪姬。
上一次虽然只是个国内冷门的RPG(虽然日本那边挺大作的),但是却获得了近期最高的回复量,让小一酱我十分感动。
于是决定为了回报大家,这次加倍奉还给大家,一酱我决定要比以前增多十倍的话痨量……喂!你们别跑啊!!我开玩笑的!!!Σ(゚д゚lll)
其实一酱尽可能希望给你们多写一些有趣的内容,太无聊的废话,尽可能就不多说了。
毕竟“脑洞大,戏很足”才是一酱投稿最大的魅力所在。
上一次的小剧场“八酱的杯子铺趣闻”获得了很高的好评,让一酱我挺开心的,今后“八酱的杯子铺趣闻”还会继续连载,不过一酱并不会执着着只更新一个小剧场,一酱给大家准备了四个“连载小剧场”,会错开为大家更新……尽情期待。(其他三个真的不是广告了,请大家放心QAQ)
本次的小剧场是脱离御所舞台的故事,不过和御所依然带有联动要素。
这个连在小剧场的主要目的是为大家科普下性知识(因为发现二次元很多知识其实是错误的。)
其次也会灌一些不会让大家感到烦躁的鸡汤。
希望大家能认真阅读下面折起来的内容。
另外,关于杯子方面,上一期大家都很认真的观看了杯子知识的科普,也很踊跃的在下面进行了提问。
大家的问题,我和八酱尽可能的都进行了回答。
希望能对大家起到一些帮助(也能萌新少问一些这类过于新手向的知识。)
本期小一酱会继续帮大家进行科普,这一期科普的内容,是大家特别关心的一个问题——“不同价位的日产杯子的区别?”
希望大家也能认真观看。(毕竟,学会了知识总比没有知识好,对吧?对吧??)
(每天客人们以及你们的八酱都在给我灌输这些邪恶而可怕的知识,来玷污我的纯洁,哎,真是过分。)

(有朋友反映说,下拉文字框无法弹出,每次一点都会弹回标题位置,其实刷新一遍或者两遍就可以了……)


【故事简介】
主人公伊藤诚已经有了心上人,并偷偷地把那个女孩子的照片作为手机的待机图片一直带在身边,她就是隔壁班级的桂言叶。
她一直与诚经过同样的铁路沿线,乘坐同一时刻的电车,因而诚渐渐地喜欢上了她。
所以每天的上学、放学时间成了诚的唯一乐趣。此时学校正流行着一种说法,那就是把心上人的照片作为手机的待机图片3个星期并且不被别人看见,就可以实现梦想等等诸如此类的说法。
但是某天,诚的手机待机图片被同桌西园寺世界看见了,世界向诚许下了不把这件事告诉别人的诺言,而且还主动要求帮助诚接近言叶…



上面是同一剧情的TV版和6集版(原作游戏)的画面对比。
上图是TV版的画面,下图是6集版(原作游戏)的画面。
给大家做个对比,你们觉得哪个画面更加优秀呢?(不算画质在内)

其实之所以想到投稿日在校园,是因为最近有个朋友在补日本的轻小说,一直在对我吐槽说,说现在的轻小说男主角,见到妹子都立刻就上,然后就收为了后宫。
感觉都快变成当年的起点种马文了。
以前补斗破苍穹时候,就觉得“卧槽,异世界人真开放!!!Σ(゚д゚lll)”什么的……
而现在日本的轻小说也逐渐变成这样了。
某个带着智能手机闯天下的龙傲天,娶了九个老婆,比韦小宝还多什么的。
不由得让我想到了诚哥的在天之灵。
当初都说“你笑诚哥死得早,诚哥笑你日的少”,但是现在的轻小说不仅日的多,活得也比诚哥久。
不由得让我们怀念诚哥,怀念那个“人作死就会死”的年代。
难道诚哥是错在没有穿越吗??

这一次我把六话版也给你们找来了……因为我知道发TV的BD,肯定有人会求六话版→ →


本期金句:
——为什么世间会有蛞蝓?因为蜗牛也不一定买得起房子啊!!!

这一次就不给大家推荐杯子了。
新人买杯子,还挑选“EXE CORON2”或者“EXE 奶瓶2” (黄色压迫柔软款)就行。
上一期有人问我,两个之间要怎么选择?
答案很简单……同居的选奶瓶,独居的选CORON2。
(有室友的选奶瓶1也可以,奶瓶1和奶瓶2加起来的话,奶瓶系列共有四款,毕竟适合学生党的全尺寸杯子不多,可以都买下来,避免自己用腻……不过入坑奶瓶,还是推荐从“奶瓶2黄色压迫柔软款”或者“奶瓶1橙色偏软慢玩款”开始)

(点击购买EXE CORON2)

(点击购买奶瓶2)

(点击购买奶瓶1)

(顺便一提,奶瓶1还是目前店里最便宜的全尺寸杯子)


杯子知识科普②——不同价位日产杯子的区别(上)

脑洞剧场:魔法学院的性知识讲师①——自我介绍,提问(一)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TV+OVA MD5: 3BE37B7BE6BE2014E4F902BC2C9C035C
六话版 MD5: 19A39830F67B77171213B2FBB47DE663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