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988】[无修正][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鬼作 Vol.01 – 06 + 魂 Vol.01 – 03


本篇讲的是三弟鬼作在报纸上看到他 [大哥遗作、二哥臭作] 死亡的消息,觉得两位都没有领悟伊头家鬼畜道的真意,于是决定把鬼畜美学发扬光大,后面他就找了家药品公司去应聘,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然后这次鬼作算是伊头家族里面混的最好的了,过程结尾也比较喜剧,看封面这截图就知道有多喜闻乐见了 ╮(╯▽╰)╭
PS:东拼西凑合集,无磁力,已个人校正字幕



【目录】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第1発 「ファザコン娘はパパの前で追い込め!」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第2発 「美人看護婦はお見合いで追いこめ!」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第3発 「美人受付嬢は海水浴で追いこめ!」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第4発 「美人秘書は接待で追いこめ!」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第5発 「社長令嬢は誕生ぱ~てぃで追いこめ!前編」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第6発 「社長令嬢は誕生ぱ~てぃで追いこめ!後編」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魂 復帰第1発 「伊頭家の食卓」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魂 復帰第2発 「渡る世間は鬼畜ばかり」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18禁アニメ) (無修正) 鬼作 魂 復帰第3発 「はぐれ鬼畜純情派」 (PS3アプコン 960×720 H.264 AAC)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MD5:F4A78236190E83F7C785B0429AB491A7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988】[无修正][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鬼作 Vol.01 – 06 + 魂 Vol.01 – 03》上有78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 插过小八的屁眼,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了!

  2. 请问一下为什么下载的视频不能跟字幕匹配上,我一个新萌,我啥都不知道,好难受啊😂😁
    [来自御所App]

  3. 小8酱选的这张封面好好笑,拿去当表情包应该不错(笑)。

  4. 你们想想 为什么小⑧别的不放 就放这张图在封面 是不是暗示了什么?

    1. 并没有挂掉,请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包括国外),需要VPN改变IP地址……

    1. 一般是播放器问题……大部分播放器直接加载就能外挂字幕显示了

  5. 唔,没再加工过吧,那应该资源相同(近),稍稍对照下视频属性简单比较下就可以吧。

  6. 评论区的各位都是和小⑧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就不一样了
    小⑧和我是一辈子的朋友
    是吧小⑧~(撅腚)

  7. 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8. 小8酱有好多一辈子的朋友!
    话说~放上这张图,是想要募集更多朋友吗?

  9. ······毕竟之前影之音带着假老二和小八做过朋友,小八下面三个洞都被吾辈蹂躏过了所以我们不是朋友

  10. 8酱看那么多绅士的要求,我觉得用你的头像做个倒模满足光大绅士一定大卖(认真脸)的说

  11.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有种现在的表番不如以前的里番的感觉,果然流水线的发现永远无法和精“雕”细“啄”的东西相比嘛

  12. 8酱,我觉得为了维持生计,店里还是做个你的倒模吧。我们女儿也是这么想的呢,嘶~kimoji

  13. 8酱: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撅屁股呀帮他口~你是我的好朋友~记得再来哟!朋友~

  14. 我们都和小8是一辈子的朋友
    ps:elf的三作真是经典~~现在都的水平是在退步啊

  15. 好像还有两集鬼作 コアMIX メガ盛り オカズですよ ,不过好像是有厚码的

  16. 小八小八,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对吧?
    还有,建议你店里出个⑧酱倒模,肯定好卖

  17. 小⑧酱我插过你的屁眼 我们一辈子都是朋友了
    [来自御所App]

  18. 8酱每天被御所众绅士调戏,晚上有没有偷偷安慰自己→_→
    [来自御所App]

    1. 并没有挂掉,请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包括国外),需要VPN改变IP地址……

  19. 前两张图可以做表情包

  20. 众绅士和小8酱一辈子都是好朋友呢(●’◡’●)ノ(๑•₃•๑)
    8酱开不开心呀(^▽^)

  21. 小⑧:你插过我屁眼,我们永远都是朋友了。

  22. 我们和小8酱也是永远的朋♂友♀,嘿嘿嘿!光溜溜的身体真可口!

  23. 小⑧,小⑧,我只是想在你的杯子铺买一个⑧型RBQ的杯子,满足我这个要求有那么难吗?
    什么?没有?也不能满足?那就让我啪一啪吧,蓝猫兽耳⑧作为活体RBQ也不错
    御所第⑧代公用RBQ小⑧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