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141031] [CandySoft]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 初回版 + CG + Song CD + Manual + Update 1.01


姐姐们啊,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的哟~
(男主要在四个姐姐中选一个来结婚,真是人生赢家……

【游戏简介】
剧本专做姐系的佐々宮ちるだ氏、再加上人气漫画家·Hisasi氏的初次GAL GAME原画、CandySoft 最新作开启!
由姐系创作家们来打造亲亲热热的、真·姐Game!
包含后宫、后日谈小插曲。
请贪享被4名大姐姐包围的“姐姐第一”的物语。


【故事简介】
花菱家与日高家互相是邻居。
而且双方的家主父亲又是独一无二的好友、宛如一个大家庭似得友好来往着。
特别是日高家的独生子·光輝 (こうき)、从小被花菱家的美人四姐妹当成亲弟弟一样娇惯长大。
某天、花菱夫妇和日高夫妇双方都要进行长期的海外出差。
花菱家当主·幹太郎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把有各种问题的女儿们留在日本这件事。
「请交给我。由我来守护姐姐们!」
为了把双亲尽快的送走、光辉无心的宣言了出去。
「这可、真是可靠啊!就为了等你这句话呢!」
私下里、父母双方竟然独断决定了让光辉与四姐妹里的其中一人结婚这样的约定。
等到光辉从学校毕业、准备正式来推进这件事。于是就变成了: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就先决定好结婚对象吧。
所以暑假期间、光辉将与花菱家的四姐妹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工作优秀、在家却堕落不堪、经常使唤光辉的长女·由梨奈 (ゆりな)。
最宠爱光辉、一味撒娇也不会拒绝的次女·桃音 (ももね)。
家事万能并且还会照顾自己、虽然是女仆但却拒绝出门的三女·桜織 (さおり)。
毫不客气的宣言光辉是自己的专属玩具的四女·杏 (あんず)。
她们都有着各自的烦恼疑惑、并且为了把最喜欢的光辉得到手使尽各种方法、有时还会献出身体来设美人计。
光辉牵手的花嫁、到底是谁呢——
喧哗热闹的姐姐们所编织的四重奏、开始奏响。

【人物介绍】
长女·职业女性姐系
花菱 由梨奈 (はなびし ゆりな)

身高:167cm  三围:B91/ W61/ H86   血型:A型
职业:公司职员  兴趣:回笼觉
喜欢:酒、可以当下酒菜的东西  不擅长:甜的东西、当不了下酒菜的东西
花菱四姐妹的长女、是公司职员。
身穿西服飒爽上班的姿态很有范。
但一回到家就会变成沉溺于酒、懒惰、吊儿郎当的、令人头疼的大姐姐。
不参与任何家务、动不动就使唤光辉来收拾烂摊子、会用认真的口气来拜托「就这样一直照顾我到老吧」。
在公司里年纪轻轻就被任命管理重要部署、基本加班没有断过、每天回家都会很晚。
和光辉碰面的机会和时间都比妹妹们要少、对此抱着些许不安。
如有什么万一会作为长女来团结个性丰富的妹妹们、并且还会叱呵妹妹们向光辉采取的过头行动。
对弟弟和妹妹们来说是一位值得依靠的姐姐。
「弟弟啊、就是闭上嘴只要听姐姐的话就行了哟」


次女·爱娇惯系姐姐
花菱 桃音 (はなびし ももね)

身高:162cm  三围:B96/ W62/ H89   血型:O型
职业:大学 3年生  兴趣:做点心
喜欢:甜点、紅茶  不擅长:辛辣这一类、刺激性强的东西
从幼年的时候就很喜欢光辉、一有机会就会主动来娇惯光辉。
就这样照顾你一生、这样毫不掩饰的公言开来。
四姐妹中最丰满的巨乳。那美貌和待人亲切两点在周围受到好评、被断定在大学的选美比赛上无疑会3连制霸。
虽然兴趣是做甜点、但是除了做点心、其他家事和料理完全不行。
本人虽然不是没有干劲、但是被桜織以伤到手的话会不得了的、这一理由而制止了练习。
有着治愈系兼温文尔雅的性格、在姐妹弟间担任统领指挥的情况较多、但一牵扯到光辉的事情就开始暴走、因此被周围忽视的情况也不少。
「完成咯~、姐姐的甜美点心、快尝尝看」


三女·冷静的女仆姐姐
花菱 桜織 (はなびし さおり)

身高:158cm  三围:B86/ W58/ H86   血型:B型
职业:女仆(处理家事)  兴趣:女仆cos
喜欢:咖喱(香辛料味道浓厚的、激辣食物)  不擅长:生魚、家族以外的他人
打扫·洗涤·料理、以至于针线活全部都精通的完美女仆姐姐。
只是、这特长只发挥在家里。她是无法独自一人外出的极端对人恐怖症患者、家里蹲无用女仆。
不怎么把感情透露出来、因这原因显得有些地方很冷静、充满了神秘感。而这样的她也有着死心眼、顽固的一面。
只有对从小时候就开始接触的光辉敞开心扉、如果是为了他的话可以积极向前。
学生的时候还可以普通的做到外出、可毕业后就变成了不出家门的现状。其理由不明。
「这点琐事、作为当家的女仆来说是当然的」


四女·喜欢恶作剧的姐姐
花菱 杏 (はなびし あんず)

身高:155cm  三围:B84/ W57/ H84   血型:AB型
社团 : 归宅部  兴趣:对光辉进行恶作剧
喜欢:游戏   不擅长:数学和理科以外的学科
四姐妹中最小的、任性的代名词。
从小就捉弄光辉、无意识的享受着光辉被捉弄的样子、对于光辉来说是最麻烦的姐姐。
日夜研究对光辉进行什么样的恶作剧、甚至会留下明确的计划书、无可救药到把自己弟弟的反应详细说给朋友听、以至使她们大吃一惊。
基本认为光辉是自己的玩具、如果暴走了的话恶作剧会停不下来、毫无对应手段。
绝不允许自己以外的人欺负光辉。
在姐妹弟之间和光辉一同担任吐槽的次数较多、平常也有会一起玩游戏这样、不论姐弟的朋友感觉。
性格随心所欲、学习成绩中擅长科目与其它的科目落差非常大、意外的理科系很强。
经常被姐姐们说:不擅长的科目也要好好的学习。
「因为啊、捉弄你很有趣呀~」


川上 みなも (かわかみ みなも)

身高:157cm  三围:B88/ W59/ H90  血型:A型
社团:文艺部(部长)、图书委员(委员长)  兴趣:写小说
喜欢:小説   不擅长:运动、刺激物
光辉的前辈、也是所属文艺部的部长。还担任着图书委员会委员长。
在光辉还是一年生的时候、拜托曾是图书委员的光辉加入部员不足的文艺部。
文静认真的性格、男女间都有相当的人望。
学习成绩一直是学年第一、可运动不行。
有一个相差年龄大的小学生弟弟、貌似在被那淘气的样子弄的束手无策。
「日高君拍的照片、我到时很喜欢呢~」


丘田 陸 (おかだ りく)

身高:175cm   血型:A型
部活:文艺部(幽灵部員)  兴趣:绘制美少女插画
喜欢:美少女Game   不擅长:亲姐姐
光辉从中学开始来往的友人。把拥有4名美人邻家大姐姐的光辉当作理想来憧憬。
有一个亲姐姐、以及一个因父母的再婚而结缘的义妹。亲姐是恐怖的对象、义妹过于黏着自己反而不知该如何对待了。
对二次元有强烈的兴趣、公言了将来要成为工口Game原画家这个梦想。
绘画的技术是相当的、在插画投稿网站好像还是“人气画师”的样子。
性格明朗、一看应该是个受欢迎、爽朗的帅哥才对。可因为死宅气场霸漏、而把他作为异性来对待的女孩子好像很少。
被光辉邀请、进入文艺部凑了个人数。
「有美人邻家大姐姐4位、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ニボシ

身高:大概20cm  兴趣:睡觉
喜欢:小杂鱼干   苦手:予防注射、医院
花菱家的飼猫、家中的吉祥物。
由于是母的、可以说是花菱姉妹中最小的存在。
不淘气、是治愈系的猫咪。平常一直在家里的某处睡午觉。
如果去抚摸她的话、她就会伸出舌头来舔你。
主要由姐妹中最喜欢猫的桜織来照顾着她。
喜欢杂鱼干、这也是名字的由来。
可因如果喂太多会对身体不好、只在特定的日子里喂给她吃。
光辉有着在失落的时候、向这只小猫搭话的习惯。
「吶~」


主人公(一脸淫笑 눈_눈

日高 光輝 (ひだか こうき)
身高:173cm   血型:A型
社团:文艺部(幽灵部員)  兴趣:相机(不是数码相机而是胶卷相机)
喜欢:肉、もも姐做的甜点  不擅长:青涩的蔬菜
与住在隔壁美人的姐姐们订婚、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主人公。
以姐姐们为反面教材被培养长大、是个有一般常识的人。对外界有无意识扮演优等生的倾向。
但在家中总会把持不住向姐姐们撒娇。
学园所属社团是文艺部。但只是为了让文艺部存活下去挂个名字而已、时不时会参加程度的幽灵部员。
最近迷上了用从二手店里入手的胶卷照相机拍照。
技术却还只是初学者、虽被杏以「焦点错位照相师」之类的话语嘲笑、但本人依然沉浸于此。
「姐姐们可真是无可救药了、我必须要做点什么……」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改编动画】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040】[141031] [CandySoft]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 初回版 + CG + Song CD + Manual + Update 1.01》上有20条评论

  1. 每天来御所只为啪⑧酱ヾ ^_^♪
    杰罗尼莫
    [来自御所App v2.2]

  2. 求补档,只有第二部,没第一部会感觉怪怪的͚٩(•͈⌔•͈⑅)۶
    [来自御所App v2.2]

  3. 小8酱,解压的时候无法创建文件是嘛意思-.-!?

    1. 有4种可能:
      ①你解压软件权限不足,需要管理员权限
      ②默认解压路径不存在,解压到当前文件就行
      ③你密码输错了,复制粘贴密码就行
      ④下载的时候损坏压缩包了,重新下载一次

  4. 小八酱不考虑把这个今年炒冷饭的补一下?[150925][CandySoft]あねよめコンチェル?

  5. 特此感谢小8酱补的档~到处都找不到南国的那个里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