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832】[18禁音声][おがくず御殿] どうあがいても絶望 ~美少女脱糞戦記 エレベーター編~ [RJ173768]

preview
看着这个标题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本作品有毒,正在饮食的话请不要点进来。
简单说就是被一起关在电梯里,对着你大发脾气的妹子突然闹肚子了,被她用语言暴力鞭挞了半小时的你会做什么呢……
声優   霜月優 様
イラスト ごくろう 様


作品简述:

おがくず御殿专门做这种东西……什么闻脚臭啊,腋臭啊,内裤的臭味啊,放屁Play啊……等等。排泄也算一大特色了……而排泄也有两个分支,一种是调教美少女类,听美少女的肚子饱经折磨后实在憋不住然后爆发,比如本作;另一种是调教你类,就是美少女愉快地糊你脸上或者让你吃掉……这个等我看了本帖反馈后再考虑要不要发……我们先来讨论下本作。
实际上也算是个实用型的音频,剧情极其直接。个人感觉代入感不错,妹子大发脾气也算情有可原,毕竟谁经历了乱七八糟的一天后再被困在公寓的电梯里估计心情都不会很好……但是妹子疯狂骂你不代表你没有脾气,所以有三个结局可以选择。想怎么处置她,完全看你了。
台词文件内置,可以边看边听享受……双倍的味道?
欸——另外多说一句,本作对收听环境要求不太高,我不信有谁能听这种作品听出催眠效果。


以下参照官方简介:

※本作是只有排泄的变态音声作品
美人大学生神田和她有点在意的“他”一起被闭锁在了电梯里
憋了一肚子火把“他”当成出气筒撒气的神田,终于遭到了天罚!
明明正处于密室状态,强烈的便意却突然席卷而来!
突然杀来的强烈排便欲望,无法抑制的刺激性臭屁,在“他”的面前频频露出痴态的耻辱,羞耻,还有,对于就此失禁的恐怖……
她真的能够平安无事地赶到厕所吗!?(或者说……)
忍大便,腹痛苦闷,耻辱放屁,尿失禁,水泻、固态便失禁,失禁后大号哭……等等
我头一次知道听人排泄还有这么多讲究……
收录了众多能让排泄厨大欢喜的场景
下流的效果音和台词满满!

本作在“分歧前”之后有三个结局分支
「甘辛編」「中辛編」「激辛編」
请好好享受这3种类的绝望结局


个人剧情简述(剧透慎入)

关于结局选择(严重剧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黑骑士

目前专注音声作品,偏向纯爱,轻调教,性转换。不过心情不好的话也会扔一些硬核的上来,请酌情下载。

《【S0832】[18禁音声][おがくず御殿] どうあがいても絶望 ~美少女脱糞戦記 エレベーター編~ [RJ173768]》上有72条评论

  1. 原来同人声也有这些重口的..
    耳骚粉还是看看标题就好

      1. 难道不是twin tail吗?霓虹人认为双马尾角色就是傲娇代名词

        1. 一开始是因为大部分此类特性角色都是双马尾,现在已经演化为各种XXデレ,什么养得累,苦得累……

        2. 蹭蹭是发怒 得累得累是害羞 前后各取一个就是蹭得累

  2. 想起以前一个妹子说的话,男人都是搅屎棍,恩,没毛病

    1. 如果屎是偏干偏硬的话,是可以在不出屎的情况下先出屁的

  3. 好想吃小⑧的排泄物⁄(⁄⁄•⁄ω⁄•⁄⁄)⁄说道:

    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梁非凡上吗(滑稽)

  4. 选了good ending 你丢人的样子就让我好好看看吧,然后再摸摸头,抱一下,说没事了

  5. 写这种脚本,作家是得多有经验啊。尤其是闻胖次的臭味,难道真的闻过不成?不会被抓吗?

  6. 作为真正的绅士(hentai),我选择涂我一脸并强迫我吃掉

  7. 想起了以前小学欺负我的女后桌(那时候有两年女生发育会提前),春游的时候她闹肚子管我借手纸。哇,当时狠狠地出了口恶气。

  8. 突然想起了在满是人的电梯里被屁味支配的恐惧₍ↂ⃙⃙⃚⃛_ↂ⃙⃙⃚⃛₎

  9. 啪着啪着八酱突然闹肚子了,然后被绅士们在八酱直肠的部分感触到,绅士们毫不留情地用下面顶回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