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935】[Shining Star Lily’s]百合之馆物语~大小姐的花瓣和女仆的花蕾~游戏本体+CG


Shining Star旗下专注百合的Shining Star Lily’s第四作。
这回是,某个未经人事的小姑娘,因为迷路进入了某个馆里……然后被掰弯了(话说女孩子应该不能用“掰弯”这种说法吧)


制品情报

Title:百合の館物語 ~姫君の花弁とメイドの蕾~
品牌:Shining Star Lily’s
类型:伝説に囚われたお嬢様と召使いとわたしの物語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DL版:2009年5月30日(日);PK版:2009年5月29日(金)
官网售价:DL版:1,995日元(含税);PK版:2,10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原画:emily (まいんど★ぱぺっと / 萌えろダウンヒルナイト / 他)
场景、剧本:Peter本田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芳香的花香和蜜的嬉戏…
在某个森林里静静地坐落着一个古老的洋馆里。
主人公的文緒,在追求阿纳斯塔西娅传说的旅程之中迷了路,来到这个洋馆求救。
在那里的是身为馆主的美少女、玲奈。
之后,玲奈以及作为女仆的少女一起款待了文緒。
但是那个夜晚,屋子里回响的诡异声音引诱着文緒,目击了玲奈和仆人帕特雷的床上戏。
第一次看的少女之间的H,文緒身体感觉像发烧一样。
与被两人的神秘关系逐渐吸引的文緒相对,玲奈为了笼络文緒也在逐渐逼近她。
文緒的理性告诉自己要拒绝这种打算,但是玲奈神秘的美,吸引了她,最终把身体交给了玲奈。
不可思议的命运引导下,文緒在两个人秘密的漩涡中被吞没了下去……。


人物简介

松井 文緒(まつい ふみお)
CV:加乃みるく

在旅途中迷路的少女,遇到了玲奈的洋馆。

虽然是非常普通的开朗少女,但是被异常的玲奈以及帕特雷关系牵扯到而发生变化,就这么被玩弄下去。

「那、那个、其实我……迷路了……。然后、如果不给您添麻烦的话,可以告诉我去镇上的路吗?……」

「诶!?……要在这个房子里住一阵子吗?那可不行啊,我也是有预定的事情的……」


神室 玲奈(かむろ れいな)
CV:結野恵

馆里当家的大小姐。

爱花的高贵少女。

身体无法从馆里出去,过着被传说所囚禁的生活。

「呐、你叫什么?……我是这个馆的家主、神室玲奈」

「这样啊……现在和帕特雷两个人一起,有点寂寞。如果你在的话,我会觉得很开心。……」


帕特雷(パトラ)
CV:つゆりよつば

作为玲奈仆人的少女。

料理技术非常厉害。

虽然是天然呆而可爱的少女,但言语很轻浮偶尔会伤人。

她也是被传说所捉弄的命运少女。

「这里是客卧。不要客气,请随意。……那么,晚安」

「啊、啊啊……不要!请不要惩罚我,我没有花心!!」


【CG鉴赏】

本游戏需要转区,最好从安装开始就转区安装。我自己用的是Locale Emulator运行无误。转区软件可以在实用小工具里找到。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E565CED613D6BC7AE066169946BD956C
[游戏CG] MD5: C4C39492EF23C54A2787891E5B69AEB8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0935】[Shining Star Lily’s]百合之馆物语~大小姐的花瓣和女仆的花蕾~游戏本体+CG》上有28条评论

  1. 这个打码真的神,我给点个赞,突然戳中笑点爆笑中

  2. 这种洋馆总是因为其神秘的气质被各种游戏赋予怪物或者神秘的仪式。当然对黄油来说,为引发好奇心,深居洋馆的美丽大小姐可是蛮吸引人的。如果故事描写得好,层层揭露大小姐的不为人知得秘密,也是很好的游戏体验。

  3. 今天,宿舍来个了新朋友,就在我身旁玩手机,害得朕打开御所都要偷偷的快速下拉,根本不敢认真看图……

  4. 怎么上不去御所了?是不是最近我dang插的小八太狠,小八起不来床了···

  5. 污师真喜欢这种东西啊!可惜我消化不了。留个名就6了

  6. 之前玩过的,用的机翻,玩到最后女仆说没就没了,很迷……不过女主和那个大小姐(永远?)在一起了,可喜可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