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821】[度云已挂] Incest Story2 最终汉化典藏版


神隐一个半月后难得的冒个泡,这次给大家打开新的大门

容我先穿个防火服……好了。各位绅士大家好,这里是忙着撩妹难得抽空出来造福大众的咖喱棒(于是我FFF团少将的军衔就这么被我葬送了)…咳咳咳,说正经的,首先说下欧美系的RPG游戏与日系的主要区别,欧美的喜欢用引擎捏人然后再用来做游戏,没错,就跟你们玩I社的游戏一毛一样,再就是游戏发布上是边筹钱边做边发布,所以说能等到个游戏完结各种有生之年。这回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完结的欧美RPG游戏,感谢汉化组大佬的辛勤汉化,翻译质量很棒,顺道还给游戏加了点料,至于游戏嘛,人物建模一流,剧情一流,关键还带动态CG,实用性好到爆。


游戏简介:
男猪(玩家)的妈妈还有小姨的婚姻都被男猪给搅黄(第一部剧情)之后,妈妈带着男猪和妹妹这一家搬到了新的城市,小姨也一起跟了过来。于是在这个新的城市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主要人物:
实在是懒,我就把CG用在这不再另放了

妈妈

妹妹

小姨

其他人物,图上为朋友的妈….


PS:
然后呢,送个大礼,这是我一个多月来攒的“好东西”,绅士们有哪个看上眼了,以后也许我有空了会发上来

大礼包 (超长目录注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EX咖喱棒

清心四问:狗粮不好吃了?游戏不好玩了?片子不够看了?钱多没处花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