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930】[魔人] 黒獣 ~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Vol.01 – 04 (BDrip 1080P)


 这是一部红色主旋律的好番,歌颂了由一群底层劳动人民组成的佣兵团如何不畏强权揭竿起义​,最终推翻由邪恶帝国女王、帝国主义皇室、流氓犯罪匪首、封建迷信教主组成的七个腐朽国家,起义阶段也对原国家的平民保持了最大的克制,并没有烧杀抢掠。
 而且在佣兵团成功推翻女王的封建统治后,也没有因权力迷失自我而四处强抢民女,仅通过共享消化极少数领袖统治阶级女性来满足私欲,这样既保全了国家基本体制的健全,又没有危害到普通民众,这极大的体现了人民群众惩恶扬善的愿望和要求,歌颂了正义、无畏和勇敢的斗争精神,鞭笞了黑暗、邪恶势力,从而使这番有了深刻的寓意,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MD5:FA9FE7332CE6382942BFD70F36890140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