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921】[Shining Star Lily’s]百合之花探求Club~禁断的三角~游戏本体+CG


Shining Star旗下专注百合的Shining Star Lily’s第一作。
看标题就知道啦,三个女人的三角关系。


制品情报

Title:百合の花探求クラブ ~禁断のトライアングル~
品牌:Shining Star Lily’s
类型:女孩子之间追求快乐的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DL版:2008年10月04日;PK版:2008年10月05日
官网售价:DL版:1,995日元(含税);PK版:2,10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原画:emily (まいんど★ぱぺっと / 萌えろダウンヒルナイト / 他)
场景、剧本:Peter本田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只有女孩子的、始于快乐的Love Story!
『百合之花探求Club』是栗谷女子学园一年生、芽衣的麻衣创立的「女孩子的、为了女孩子的、了解研究女孩子的」实践社团。
但或许是因为年轻的热情努力过度的缘故,她们对于只有两个人的活动感到厌倦了。
就在那样的时刻,纯粹作为大小姐培养而闻名的穂奈美申请入会。
觉得自己出身卑贱芽衣,计划让穂奈美在性方面逐步堕落,让穂奈美对性的好奇心逐步觉醒。令芽衣赞叹不已的淫乱少女开始成长。
就在H的事情不断开花时,羡慕芽衣与麻衣纯粹关系的穂奈美又会为这两人的关系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人物简介

田上 芽衣(たがみ めい)
CV:ヒマリ

『百合之花探求Club』创设人之一。

因为家的情况而去了这个名门学园,在学校里有点浮躁的存在。

最喜欢H了、日夜与麻衣一起日夜探索女孩子之间的性话题。

「你看见了吧,她什么都不知道呢。对那样的人,突然给她一条百合的道路的话……」
「对的哟……然后在小穴里面,那个上面被包裹着的“小豆豆”。……是女孩子最有感觉的部分哦」


姫野 麻衣(ひめの まい)
CV:結野恵

与芽衣一起创立了『百合之花探求Club』。

幼小身体的少女还在发育中。

虽然是小恶魔的性格,但也有害怕的东西。

「这么多H的汁水,真下流……小穴也打开了呀…………」
「呵呵……电车内高潮了什么的…………真不愧是大小姐啊」


藤堂 穂奈美(とうどう ほなみ)
CV:日向野はな

出身的家庭拥有悠久的历史,对学校的管理也有影响。

关于性方面,完全没有没有常识。

随着与芽衣及麻衣的社团活动,其淫荡的本性觉醒了。

「……我至今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但是我经常想百合之花里一定是隐藏着秘密的」
「不……不要……为什么?身体,从刚才开始就很奇怪……呜!而且气喘吁吁……两个人的喘息都能听得见……」


【CG鉴赏】


弥天大雾XLVII

本游戏需要转区。我自己用的是Locale Emulator运行无误。转区可以在实用小工具里找到。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8FFD91DFEB35305A296B34182B175CF3
[游戏CG] MD5: 6A8C8C33D3156CE3134524C983C5EBC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0921】[Shining Star Lily’s]百合之花探求Club~禁断的三角~游戏本体+CG》上有27条评论

  1. 看这三人行,我爱了(ಡωಡ)
    [来自御所App v2.2]

  2. ⑧酱我不行了!快点骂我,(ˉ﹃ˉ)(ˉ﹃ˉ)喘气~~,快说我是变态,嘿嘿嘿~~

  3.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莫名想到夏目里被班长抓到的娘口三三,也是这样,只不过没口球

  4. 我竟然又忘了把昨晚为了计数画在小八腿上的正擦掉了!

  5. 会不会救回来的小八是假的,是吧伪多啦H梦复制出来的。

  6. 污師出现百合形态··(*´艸`) 捂嘴
    所以御所也应该在资源上打水印,未雨绸缪··(就用小8的胖次吧)

  7. 舞台上的人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舞台上的人,吃瓜群众并不认为自己是吃瓜群众。寻找百合的人并不认为自己在寻找百合,口球表演者并不认为自己在进行口球表演。没有正确认识到自己的身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在认识到自己是吃瓜群众的同时却又发表一番高见,这就已经不是吃瓜群众了,而是积极的参与者。既要当旁观者又要参与其中,还要当裁判和警察,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摊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