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876】[ピーキー] 幼すぎる家庭教師 游戏本体+游戏CG


貌似不少人喜欢这个社的作品,于是后面会慢慢补齐这个社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系列 ╮(ಡωಡ)╭
这次又是萝莉家教的搭配呢,肯定很多人泪流满面,这样的家教在哪找 ╮(╯▽╰)╭


【故事简介】
因考试失败而一度落榜的主人公,被家人帮其请来了家教。
然而上门的老师竟然是一只年幼纯真的水手服萝莉。

当时吃惊不已的主人公、
在得知了对方是因其天才般的聪慧而破格升入志愿学校的少女后,
便老实顺从地接受了她的辅导……
然而……因某个荒唐的误解、使得教学内容引向了性的方面。

自此失去了童贞的主人公,也从那时便爱上了自己娇小的家庭教师……
于爱情和考试两边都开始了奋勇直追。


【人物介绍】

破格通过大学入学考试的天才少女,
然而个人并不骄傲自满,平时一副清纯可怜的女孩子。
爱操心的同时还有着强烈的妄想癖,
会从细小的误解导向荒唐的自我暴走。

因将来想从事医学研究的职业,因此对于男性的身体并无多大抵抗心。
不过一旦自己的裸体被人看见的话却会产生强烈的羞耻感,隐约有着M的体质。

一本正经地穿着不起眼的水手服登门任教,
用着一副稍稍成熟的口吻和人交谈,然而这只会让人觉得很可爱。

对于自己很舒服的一事而感到羞耻,然而欲火一旦点起的话又会忘我地不断索求。
连自慰经验都很少的处女之身,对于性的事情只是普通地有着兴趣。


【CG鉴赏】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游戏本体] MD5:043FE7772FC838805AADB94355319279
[游戏CG] MD5:90B483980C4B505205D90C8C1876A1FC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876】[ピーキー] 幼すぎる家庭教師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98条评论

    1. 不是分解了 左边上身扫射 下边走硫酸 右边上身轰炸 下面成泥吗 不亏
      [来自御所App v2.0]

  1. 虚拟光驱 APP 转区 MD5码效验 我想不出我还有什么做不对的了 就是一直乱码 然后提示什么错误 进不去黑屏!小⑧你给我在床上解释一下!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2. 这个解压完,用手机怎么玩(可怜地举起小手手)

  3. 打开游戏会弹一个什么Information和感叹号的框,这个怎么弄??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还是看CG去吧 hhh

  4. 哦哟哟,这神奇的套路,萝莉家教什么的(重要的是萝莉),诶嘿嘿。
    小⑧考不考虑出卖肉体同时出卖灵魂去当“家教”啊

  5. 借楼借楼 小⑧酱!!我想要1970到目前整理到的里番强磁链接!拜托了!!!

    1. 你需要转区,新手指南有教程,然后这是日文游戏,看不懂也没什么意思吧 (ಡωಡ)

  6. 这个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家庭教师

  7. (/≧▽≦)/萝莉万岁!!看到萝莉连小⑧都不想啪了

  8. 妖艳的小八坐在我身上做深蹲运动,喊着给摸鸡!说道:

    萝莉哪有小八好玩好用

  9. 为什么你们都以为是家教啪萝莉的套路
    会日语的话看标题就知道不是了啊(笑)
    而且我记得 粉菠萝 还做过一个萝莉家教被男子高中生蒙骗教导“生理健康”的里番(笑)
    好像叫欲情バズーカ来着(笑)
    话说为什么微软自带输入法不能打颜文字啊(苦笑)

    1. 微软输入法能打颜文字啊… =_=现在更新后输入法能打很多以前打不出的符号表情了,不过似乎仅限触屏虚拟键…甚至能打解压码,基本全能了💢💞U_U)::-$😋🤩👨‍🌾👩‍💻🎨🥗基本啥都有,当然要输入的地方支持

    2. 问题是这里的人大部分都不会日语,连五十音都背不出的那一种
      会日语的话就不会有一堆人看到生肉资源时找VNR或等汉化了

  10. 小8,我的百度盘显示账号异常,下载失败,是不是被封了QAQ

    1. 撒,我不造哟,你有用过破解加速的第三方下载么,如果有的确有可能被封 ╮(╯▽╰)╭

  11. 蛮好的啊。
    萝莉教我学习课本上的知识。
    我教萝莉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滑稽)
    双赢!

  12. 点进来前看封面以为依旧是老套路,看了后才发现是逆套路

  13. 看到开头猜到结尾,握草怎么萝莉是老师这男主真是他父母亲生的。八酱你需要这么一个萝莉。

  14. 这画风老实说让我想起了一部叫做太过娇小的幼妻的ntr游戏
    那作里男主角ntr了基友的萝莉老婆

    1. 另一部是“自闭妹妹的重生调教”
      女主完全就是同一张脸

  15. 嘛,这剧情看名字就猜到了。


    哇,为什么是反的

  16. 小萝莉下面有大鸟,鸟大的萝莉活儿最好

  17. 懒8,Opiumud – YoRHa Troops Extermination Plan opiumud的尼尔肃清计划开售了,还不联系卖片儿的(雨妹)补一个快链接,这是慢链接https://k2s.cc/file/6cd4d4c34772d/Yorha_Troops.mp4
    不补档爷们儿就给你补魔了···

  18. 看简介之前——又是家教上萝莉的题材……真是苦了萝莉有对双忙的爸妈,总是引狼(男主角)入室
    看简介之后——卧槽?萝莉才是家教?我(男主角)才是被教的那个人?果然父母还是亲生的好啊!

  19. 连自慰经验都很少的处女之身,对于性的事情只是普通地有着兴趣。
    唉…这句话在很久很久之前,也许也可以这样描述小八吧…到头来,还是嫁给我比较好。

  20.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啪小8,我在想要不要也改一个啪小八的名字( ̄︶ ̄),啪小8什么的赛高\^O^/

    1. MD5是核对压缩包下载是否受损时用的,字符一致才能正常解压缩,不一样就尝试使用rr3压缩包修复记录进行修复,新手指南有校验软件……
      后面那个是御所通用解压码,然后并不是这样写的。

  21. 到底是谁教谁呢(ಡωಡ)?送上门的萝莉还能让她跑得了嘛?

  22. 这回萝莉是家教啊。
    等等,小⑧你说什么?你想当家教!
    啧啧,平时不是一向口嫌体正直的嘛。
    一到特殊play就暴露本性了

      1. 小八你居然想当家教?!!!像本作一样么😏

  23. 我就不信我抢不到一次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