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67】[出席番号26 (にろ)] 本子合集 (24本 221M)


Attendance Number 26 本子合集 总共24本
大多是全彩的,画风挺不错的
刚看到有人求就整理了一下。

新出的两本还没汉化就没整合进去
就是这两本
(C93) [出席番号26 (にろ)] 性の子種集め (Fate/Grand Order)
(C93) [出席番号26 (にろ)] JK鹿島とえっち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目录】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萌力突破

vtuber是有极限的。

《【S0767】[出席番号26 (にろ)] 本子合集 (24本 221M)》上有84条评论

  1. 渣渣8,被广大绅士bao了,
    嗯,我指链接
    新的一年,第一个正字由我画满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2. 随着小八后庭一紧,之后的一切变得索然无味说道:

    小八,我在这篇的一个评论怎么显示还在审核中啊,明明在我后面的评论都出来了

    1. 求补档的评论都是等待到处理后才会通过,你看晴舒几个月后会不会接

  3. 随着小八后庭一紧,之后的一切变得索然无味说道:

    √ 求袁腾冲人老师的,70年式悠久机关本子合集!!!!!

  4. 我也做了合集的说……虽然才16本,但是我的上传速度才20KB/S,TAT
    我手中还有一大堆像是逢魔刻壱/WASABI叠/綿120パーセント/芹沢室/偽MIDI泥の会/偽製pucco/lily lily rose/萌姫連合 (obiwan、xin)
    等等等等画风类似的实用向的资源壮志难酬啊,有没有管子特别粗的大X大佬帮个忙啊。
    其实……我只是条咸鱼

  5. 千辛万苦终于等来了小八的本子

  6. [出席番号8]本子合集 (88本 888G) X主人公是小8酱….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7. 舰女人似乎衰落了……

    建议用日文标题+1。死宅圈日文比英文好的人很多,基本都是N1高空飞过而6级勉强及格。

      1. 英语专八,岛国语斗大的假名不识一筐

  8. 老年人赶公交车没赶上被车碾了···所以来晚了···

    大河向西流啊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嘿嘿参北斗哇
    生死之交一黄油啊
    说啪八就啪八
    你啪我啪大家啪啊
    咳咳全都啪啊
    前面后面都能啪啊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该出手时就不手啊
    风风火火啪八走啊

    这回说到
    雨妹只在茶局子里张时,冷眼睃见污师又在门前,踅过东去,又看一看, 走转西来,又睃一睃。走了七八遍,迳踅入茶坊里来。雨妹道:“污师稀行, 好几个月不见面!”污师笑将起来,去身边摸出一两来银子,递与雨妹说道: “妹子,权收了做茶钱。”雨妹笑道:“何消得许多。”污师道:“只顾放着。” 雨妹暗暗地喜欢道:“来了!这刷子当败!”且把银子来藏了,便道:“我看 污师有些渴,吃个宽煎叶儿茶如何?”污师道:“妹子如何便猜得着?”婆 子道:“有甚么难猜!自古‘入门休问荣枯事,观着容颜便得知’。我异样跷 蹊作怪的事,都猜得着。”污师道:“我有一件心上的事,妹子若猜的着时, 输与你五两银子。”雨妹笑道:“老娘也不消三智五猜,只一智便猜个十分。污师,你把耳朵来。你这两日脚步紧,赶趁得频,以定是记挂着间壁那个人。我 这猜如何?”污师笑起来道:“妹子,你端的智赛隋何,机强陆贾。不瞒妹子 说,我不知怎地,吃他那日叉帘子时,见了这一面,却似收了我三魂七魄的一般。
      只是没做个道理入脚处。不知你会弄手段么?”雨妹哈哈的笑起来道:“我不瞒污师说,我家卖茶,叫做鬼打更。三年前六月初三下雪的那一日,卖了一个奶茶,直到如今不发市。专一靠些杂趁养口。”污师问道:“怎地叫做杂趁?” 雨妹笑道:“我为头是卖片儿,又会做发黄图,也会SM-8,也会做相亲。”污师道:“妹子,端的与我得这件事成,便送十万RMB 与你做黄漫字幕组。” 雨妹道:“污师,你听我说。但凡捱光的,两个字最难。要五件事俱全, 方才行得。第一件,潘安的貌;第二件,驴的大行货;第三件,要似郑通有钱; 第四件,小,就要绵里忍针忍耐;第五件,要闲工夫。此五件,唤做‘潘、驴、 邓、小、闲’。五件俱全,此事便获着。”污师道:“实不瞒你说,这五件事, 我都有些。第一,我的面儿虽比不得潘安,也充得过。第二,我小时也曾养得好大龟。第三,我家里也颇有贯伯钱财。虽不及邓通,也颇得过。第四,我最耐得。
      他便打我四百顿,休想我回他一拳。第五,我最有闲工夫。不然,如何来的恁频。
      妹子,你只作成我完备了时,我自重重的谢你。”有诗为证: 生猛污师意猖狂,死下工夫戏八娘。亏杀卖片的雨妹,生教巫女就污王。

    小八慌忙应道:“是,是。”放下生活,还了万福。雨妹却借着这小八对 污师道:“难得污师与我段匹,放了一年,不曾做得。如今又亏杀这位娘子,出 手与我做成全了。真个是黄漫也似好黄片,又色又爽,其实难得。污师,你 且看一看。”污师把起来,看了喝采,口里说道:“这位娘子怎地黄片画得这手好,神仙一般的手段!”小八笑道:“污师休笑话。” 污师问雨妹道:“雨妹,不敢问这位是谁家宅上娘子?”雨妹道:“大官 人,你猜。”污师道:“小人如何猜得着。”雨妹吟吟的笑道:“便是间壁的 晴舒郎的娘子。”污师道:“原来却是晴舒的娘子。小人只认的晴舒是个养家经纪人,且是在街上做些卖片儿买卖,大大小小,不曾恶了一个人。又会撰钱,又且好性格,真个难得这等人。”雨妹道:“可知里。娘子自从嫁得这个晴舒,但是有事,百依百随。”小八应道:“拙夫是无用之人,污师休要笑话。”污师道:“娘子差矣!古人道:‘柔软是立身之本,刚强是惹祸之胎。’似娘子的夫所为良善时,‘万丈水无涓滴漏’。”雨妹打着猎鼓儿道:“说的是。”污师 奖了一回,便坐在小八对面。雨妹又道:“娘子,你认的这个污师么?”小八 道:“奴不认的。”雨妹道:“这个污师,是这本市一个财产,市长也和 他来往,叫做污师。万万贯钱财,开着个黄片铺子在市里。家里钱过北斗, 米烂陈仓,赤的是金,白的是银,圆的是珠,光的是宝,也有犀牛头上角,亦有 大象口中牙。”那雨妹只顾夸奖污师,口里假嘈。小八就低了头缝黄片。有 诗为证: 水性从来是女流,背夫常与外人偷。小八心里爱污师,摇荡春心不自由。

      污师得见小八十分情思,恨不就做一处。雨妹便去点两盏茶来,递一盏 与污师,一盏递与这小八,说道:“娘子相待污师则个。”吃罢茶,便觉有 些眉目送情。雨妹看着污师,把一只手在脸上摸。污师心里瞧科,已知有五分了。自古“风流茶说合,酒是色媒人。”雨妹便道:“污师不来时,我也 不敢来宅上相请。一者缘法,二乃来得恰好。常言道:‘一客不烦二主。’大官 人便是出钱的,这位娘子便是出力的。不是我路岐相烦,难得这位娘子在这里, 污师好做个主人,替我与娘子浇手。”污师道:“小人也见不到这里。有银 子在此。”便取出来,和帕子递与雨妹,备办些酒食。小八便道:“不消生受 得。”口里说,却不动身。雨妹将了RMB便去。小八又不起身。雨妹便出门, 又道:“有劳娘子相陪污师坐一坐。”小八道:“雨妹,免了。”却亦是不 动身。也是因缘,却都有意了。污师这厮一双眼只看着小八,这婆娘也把眼 偷睃污师。见了这表人物,心中倒有五七分意了,又低着头自做生活。
      不多时,雨妹买了些见成的肥鹅熟肉,细巧果子归来,尽把盘子盛了,果子 菜蔬,尽都装了,搬来房里卓子上。看着小八道:“娘子,且收拾过生活,吃 一杯儿酒。”小八道:“雨妹自便相待污师,奴却不当。”那雨妹道:“正 是专与娘子浇手,如何却说这话?”雨妹将盘馔都摆在卓子上。三人坐定,把酒 来斟。这污师拿起酒盏来,说道:“娘子满饮此杯。”小八谢道:“多感官 人厚意。”雨妹道:“我知得娘子洪饮,且请开怀吃两盏儿。”有诗为证: 从来男女不同筵,卖俏迎奸最可怜。
      不独文君奔司马,污师亦偶遇小八。
      却说小八接酒在手,那污师拿起箸来,道:“雨妹替我劝娘子请些个。” 那雨妹拣好的递将过来与小八吃。一连斟了三巡酒。那雨妹便去烫酒来。 污师道:“不敢动问娘子青春多少?”小八应道:“奴家虚度二十三岁。” 污师道:“小人痴长五岁。”小八道:“污师将天比地。”雨妹便插口道:“好 个精细的娘子。不惟做得好黄片,诸子百家皆通。”污师道:“却是那里去讨! 晴舒好生有福。”雨妹便道:“不是我说是非,污师宅里枉有许多,那里 讨一个赶得上这娘子的。”污师道:“便是这等,一言难尽。只是小人命薄, 不曾招得一个好的。”雨妹道:“污师先头娘子须好。”污师道:“休说! 若是我先妻管事,却不恁地家无主,屋倒竖。如今枉自有三五七口人吃饭,都不 管事。”小八问道:“污师恁地时,休了大娘子得几年了?”污师道:“说 不得!小人先妻是微末出身,却倒百伶百俐,是件都替的小人。如今因一怒休了已得三年,家里的事,都七颠八倒。为何小人只是走了出来?在家里时,便要 呕气。”那雨妹道:“污师休怪我直言。你先头娘子,也没有晴舒娘子这手黄片。”污师道:“便是小人先妻,也没此娘子这表人物。”那雨妹笑道: “污师,你养的外宅在东街上,如何不请我去吃茶?”污师道:“便是唱慢 曲儿的影之音。我见他是路人,不喜欢。”雨妹又道:“污师,你和pad长却 长久。”污师道:“这个人见今取在家里。若得他会当家时,自册正了他多时。” 雨妹道:“若有这般中的污师意的,来宅上说,没妨事么?”污师道:“我自立了,我自主张,谁敢道个不字。”雨妹道:“我自说要,急切那里有 中得污师意的。”污师道:“做甚么了便没?只恨我夫妻缘分上薄,自不撞着。” 污师和这雨妹,一递一句,说了一回。雨妹便道:“正好吃酒,却又没了。
      污师休怪我差拨,再买一瓶儿酒来吃如何?”污师道:“我手帕里有五千来块 RMB,一发撒在你处。要吃时,只顾取来。多的,雨妹便就收了。”那雨妹谢 了污师,起身睃这粉头时,三钟酒落肚,哄动春心,又自两个言来语去,都有意 了。只低了头,却不起身。那雨妹满脸堆下笑来,说道:“我去取瓶儿酒来, 与娘子再吃一杯儿。有劳娘子相待污师坐一坐。注子里有酒没?便再筛两盏儿 和污师吃。我直去县前那家有好酒,买一瓶来。有好歇儿担阁。”小八口 里说道:“不用了。”坐着却不动身。雨妹出到房门前,便把索儿缚了房门,却 来当路坐了,手里一头绩着绪。
      且说污师自在房里,便斟酒来劝小八,却把袖子在卓上拂,把那双箸拂 落在地下。也是缘法凑巧,那双箸正落在小八脚边。污师连忙蹲身下去拾。只 见小八尖尖的一双小脚儿,正跷在箸边。污师且不拾箸,便去那八绣花鞋儿 上捏一把。小八便笑将起来,说道:“污师休要罗唣!你有心,奴亦有意。你 真个要勾搭我?”污师便跪下道:“只是娘子作成小生。”小八便把污师 搂将起来。当时两个就雨妹房里,脱衣解带,共枕同欢。正似: 交颈鸳鸯戏水,并头鸾凤穿花。喜孜孜连理枝生,美甘甘同心带结。将朱唇 紧贴,把粉面斜偎。罗袜高挑,肩胛上露一弯新月;金钗倒溜,枕头边堆一朵乌 云。誓海盟山,抟弄得千般旖旎;羞云怯雨,揉搓的万种妖娆。恰恰莺声,不离 耳畔。津津甜唾,关吐舌尖。杨柳腰脉脉春浓,樱桃口呀呀气喘。星眼朦胧,细 细汗流香玉颗;酥胸荡漾,涓涓露滴牡丹心。直饶匹配眷姻偕,真实偷期滋味美。
      当下二人云雨才罢,正欲各整衣襟,只见雨妹推开房门入来,说道:“你两 个做得好事!”污师和小八都吃了一惊。那雨妹便道:“好呀,好呀!我请 你来做衣裳,不曾叫你来偷汉子。晴舒得知,须连累我,不若我先去出首。”回身便走。小八扯住裙儿道:“雨妹饶恕则个。”污师道:“雨妹低声。”王 婆笑道:“若要我饶恕你们,都要依我一件事。”小八便道:“休说一件,便 是十件,奴也依雨妹。”雨妹道:“你从今日为始,瞒着晴舒,每日不要失约, 负了污师,我便罢休。若是一日不来,我便对你晴舒说。”小八道:“只依 着雨妹便了。”雨妹又道:“污师,你自不用我说得。这十分好事,已 都完了。所许之物,不可失信。你若负我心,也要对晴舒说。”污师道:“妹子放心,并不失信。”三人又吃几杯酒,已是下午的时分。小八便起身道: “晴舒那厮将归来,奴自回去。”便踅过后门归来,先去下了帘子。晴舒恰好进门。

    1.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你挡到后面正在被啪的小八同学了

    2. 看得云里雾里的,突然惊觉八酱又不知不觉得成了主角233

  9. 感谢大佬的打包整理,(ˉ﹃ˉ)没想到第一次留言就被选中整理出来了,真的是非常感谢!!!

      1. 那啥,40010壹号和大枪苇人还有CL-orz再加上绵120的我都想要咋办?!小八你不会抛弃乘客的吧,对吧,一定是这样!!! ( ̄¬ ̄*)流口水

  10. 鹿岛今年的劳模地位怕是要被碧蓝社保超越了

  11.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说道:

    感觉还是小⑧更可爱,如果能把小⑧加进本子里就更好了!

      1. patreon已经有人在做···

  12. 那些C83 C84 C…是什么意思啊,萌新表示看不懂
    而且这画师最早的一本在Ex上C80开头的
    ~(>_<)~

    1. 就是Comic Market的缩写,它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这些本子就是在展会上贩卖的,你可以去搜索下……

    2. c80那本没有h,c81那本全是图片,所以就没放进来

    3. 问小八当年有多猛,一人撑起C86···

  13. 万能且令人崇拜的资源dalao啊
    方便的话可以整理大春物的本子吗

    专业伸手党在此跪求(第一次,悄悄啪小八)

  14. 个人感觉小八还是比fowchan娘可爱的,毕竟一日千次娘···fowchan娘一天不更几次汤···

    开车了开车了,这里全是牛头人,有去小八神秘洞穴的么?上车请shua卡,没ka请投B
    Opiumud – YoRHa Troops Extermination Plan
    Posted by SxS on February 5th, 2018 06:22 PM | Adult Video
    Opiumud – YoRHa Troops Extermination Plan
    Genre: 3D, Anal, Animation, Big Boobs, Blowjob, Group, Yorha, 2B, A2, 9S, Nier Automata, Fantasy, Parody,NTR ,NTR,NTR
    Duration: 00:34:16
    Language: Eng
    Subtitles: No
    Censorship: No
    Size: 900 MB
    绝对NTR,画质不如studio fow的,但opiumud 是与studiofow齐名的(虽然我个人并不觉得,因为studiofow有fowchan和yogaski···)卖片儿的(雨妹)不给补链接没办法我弄个···(没百度云我也是没办法···)英文配音中文+英文字慕
    地址:https://k2s.cc/file/6cd4d4c34772d/Yorha_Troops.mp4

  15. 第一个封面是哪位啊?感觉好熟悉啊?小八可否介绍下?

  16. 啊小⑧我完了啊,现在看这些东西不再是鸡儿充血,而是脑袋充血。我的头好痛啊

  17. 目录建议用日语标题 英文看不懂 参考E站 同一标题日文英文都能搜索的到

  18. 小八你该加个巨乳的标签,╮( ̄▽ ̄”)╭

  19. NO.1,马赛克打的好,就像当初给小八打的一样,啪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