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840】[U・Me SOFT]搭讪·无套·中出 万岁!6 游戏本体+CG


第六部完结!啪啪啪啪啪(鼓掌的声音)
这一次的主题是夜晚。
晚上搭讪放学、下班回家的妹纸们。


制品情报

Title:ナンパ生ハメ 中出し万歳6
品牌:U・Me SOFT
类型:ナンパGo!Go!AV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DL版:2014/04/04;PK版:2014/05/30
官网售价:DL版:3,024日元(含税2,800日元);PK版:3,456日元(含税3,200日元)
御所售价:中出小8(前后皆可)后免费!!
原画:陽秋ゆう
场景、剧本:始門 弦武
监督:宝招姉妹
音乐:BJ-AKI
解析度:800×600


游戏简介

简介就不翻译啦。尽是些痴汉言论。


人物简介

渡良瀬 ともみ(わたらせ ともみ)
CV:藤乃理香
生日:3月20日 血型:A型
体重:56kg 身高:157cm
三围:B87(E)/W56/H80
性经验:无

在东京某女子校上学的学生。

内向害羞,缺乏行动力。

很羡慕周围的同级生,希望改变自我,正在尝试变得积极起来。

就在这时,被男主搭讪了……?

「这、这样、我的话……呃」


常陸 佳苗(ひたち かなえ)
CV:葵時緒
生日:7月15日 血型:O型
体重:62kg 身高:162cm
三围:B90(F)/W59/H87
性经验:有

在新兴IT产业工作的职业女性。

喜欢照顾自己的姐姐、在公司里也备受依赖。

很喜欢喝酒,在公司的酒会里喝醉了酒就会对同事进行了性骚扰,给人一种淘气的感觉。

在车站前醉得一塌糊涂时,被主人公搭讪……?

「等~下~、人家哪里喝醉了呀~?」


赤城 美沙(あかぎ みさ)
CV:柚原みう
生日:6月13日 血型:A型
体重:54kg 身高:156cm
三围:B86(E)/W58/H81
性经验:有

东京某银行的接待员。

性格直爽、外向。

希望过上更好的生活,不过不是为了钱,而是想找到能让自己幸福的对象。

搭了主人公的车,一起去了卡拉OK……?

「哎,钱? 真是、这种东西怎样都好啦~ …虽然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代替就是了~」


【CG鉴赏】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76095BF8C432D2722330FC417E825DD8
[游戏CG] MD5: E2104D98ED4AAB56B3772EF0A877E129


【百度云】
传送门 提取码:ojie

一些Galgame的实用小工具

VNR、转区软件使用问答与讨论

VNR使用教程(贴吧)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需要私聊请来灵梦广场碰头,广场可以私信哟)

《【R0840】[U・Me SOFT]搭讪·无套·中出 万岁!6 游戏本体+CG》上有57条评论

  1. 布雷舰老师,我需要帮助,我六部都安装好了,但是没一个能玩的,进入游戏只有声音,整个黑屏是怎么回事啊?

    1. 从第一部开始,如果第一部装的是英文版,还有这个问题的话,那八成是电脑问题,二成是下载的文件有损坏。如果英文版正常,日文版有这个问题,有可能是需要转区。可以试一试转区软件LE。

    1. 你需要LE进行转区,新手指南有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没有日文基础也玩不懂呢……

    1. emmmm,是的,你需要转区,新手指南有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游戏本体……

    1. 手机亲测可以玩,下载Exagear EX和对应数据包,数据包放进android,obb,elt的文件夹里,游戏文件放进exagear文件夹里,然后进游戏的时候把语言环境设置成日语就行了

  2. 新年伊始,小8推出了 “一脸嫌弃的给你啪”的服务,啪满1小时不射免费

  3. 呦 小八在嘛? 我知道你在的! 你有女盆友嘛? 如果有!她知道你开了个网站叫御所嘛?😏

  4. 其实你们从头到尾艹的都是同一个人,脸都一模一样的

  5. 最喜欢这个系列了!!!==不过这作的三个都是巨乳呢、、、、、、、emmmmm我是贫乳控啊!!!要坚定信仰啊啊啊!!!

  6. 咦,8酱不让亲,那可以抱抱(不敢亲)布雷舰老师吗?还是两个都抱一下?

  7. 第六部完结!啪啪啪啪啪(啪小8的声音)
    这一次的主题是夜晚。
    晚上最魅惑,最妖娆的小8。

  8. 这个滑稽链条,看起来就像肛门拉珠一样,兴奋兴奋.jpg
    考试前来御所祈祷一下(。・∀・)ノ゙
    考完这场试,就要沐浴更衣画小八啦( ̄▽ ̄)”

  9. 再说一次!!!!!不要用这个恶心到死的滑稽!!!!!!!!!!!!!!!密恐看着一点性趣都没有了!!!!!!!!!!!!!!!!!!!你在强行给我的鸡儿放假吗!!!!!!!!!!!!!!!!!!!!!

    1. 看到奶子上密密麻麻的滑稽我就忍不住去想莲蓬乳。。。。
      我曹太恶心了。。。

      1. hhhh 污师的恶趣味就是这样,因为没有重口味资源,只能这样折腾你们了,祝你好运 ╮(╯▽╰)╭

  10. 最后一部了,惋惜下。强烈建议作者加一个叫小八的角色,伪娘扶她什么的属性可以加上去

  11. 啧啧啧,三个都是严重下垂…还是中出小8酱最带劲儿~嘿嘿嘿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