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668】[まくらカバーソフト ] 魔剣士リーネ2 Ver 1.36 汉化版


深吸一口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空气,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这里是百(瞎J8)忙之中抽空为绅士们造福的咖喱棒。感觉自己衰神附体,来个大奶萝(xiao)莉(ba)送我个腹上死吧!!!
要不是因为缺德领导的安排,我此刻应该在老家大快朵颐的吃海鲜而不是在一个内陆城市为了所谓的虚无缥缈的一万大洋坐在电脑前面背满是坑的4000道题
比如电话集中机和充气电缆这种淘汰了多少年的,还有八进制的机器语言、五层的TCP/IP协议,偶尔再蹦出几个挖掘机操作这种让人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干啥的……
好吧,废话不多说了,上个资源我最后奶了一口汉化组说续作也许啥时候就有汉化了,于是现在…这就有了。
与上作相比系统丰富了很多,感觉画风也精细了,最关键的是,NTR可以避免了!
没错,男猪可以不再是那个送妹送的飞起而只能自摸的ED哥了。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8.1、10
处理器: 1.5 GHz以上
内存: 1 GB以上
视频: 可显示屏幕尺寸1280 x 720
DirectX 版本: 9.0c以上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以上可用空间


原汉化说明:

1、本游戏由SS同盟汉化组,脸肿汉化组,GO月汉化组联合汉化出品
2、本次汉化修正了原版中不少的系统和剧情BUG
3、游戏发动部分魔法(如冰系魔法冰封地狱)时可能会出现内存报错,可以进入环境设定–其他设定–一部分魔法使用报错的对策中选择“采取对策”(不保证百分百有效)
4、游戏前请安装附带的“文泉驿等宽正黑”字体,否则会出现字体大小不一,菜单文字倾斜的问题;应用字体前请删除savedata文件夹
5、本次汉化发布还附有事件中文攻略,以及高难度魔改补丁,请各位玩家酌情选用。
6、后续版本是否同步更新视情况而定,请勿催更


小剧场:咖喱棒的日常


预览:

PS:汉化补丁包里良心的附赠了攻略,不想顶着草原的绅士可自行查看方法,再就是存档…
我找到的是1.27版本的,新版本的找不到,于是会缺少部分CG和回想,以后找到的话再另行补上。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EX咖喱棒

清心四问:狗粮不好吃了?游戏不好玩了?片子不够看了?钱多没处花了?

《【S0668】[まくらカバーソフト ] 魔剣士リーネ2 Ver 1.36 汉化版》上有58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求莉奈线的圣剑去哪儿找 已经把迦比斯镇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

  2. 这个系列还有官方小说和漫画吧,能把两代的小说漫画补一下吗?

  3. 让我回想起第一部为了收集全CG那吐血抓狂的日子,明明我不喜欢NTR,但可恶的这画风刚好合我胃口,有毒啊!!!那贼打!!!!!!!为什么有第二部!!!!!!!

  4. 看完简介后,我其实对UP主去干什么了更感兴趣,究竟是什么工作需要背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

    1. JC蜀黍跟我们说了,工作性质涉及保密性质,不让我们乱讲

  5. 什么都可以,N…NTR
    我不得不阻止我颤抖的手

    大草原应该在三次元慢慢品味

  6. 8酱(:з」∠)少女领域出里番了,有大佬发么?没有的话可以求补吗?

  7. 最近很少来御所,主要是耐心地看完了五年一度的人气偶像演出的开幕和闭幕,其实并不是为了解读长篇演讲,只是为了在几个零碎的镜头中找到他的身影。(ಡωಡ)

    1. 因为投稿姬用了独立密码,文章内老司机结界有写明,请使用新手指南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3=

  8. 草原?不存在的。你们这群绅士们有半个玩这玩意代入苦主的么
    小8代入被R的女角色倒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9. 神tmd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满的都是力量。男主终将要被加冕为王。

  10. 同样是男主带着妹子对外南征北战对内种田发展,为什么和魔导巧壳的男主差了这么多呢(沉思中

  11. 哇,终于能回避那啥了~上个为了收集CG还不停的把妹子王敌营送,玩到一半玩不下去了啊!!!!这作的男主难道是器大活好?

    1. 别这么想,后3个结局也是大家期待的呼伦贝尔,这个游戏真的不能玩多了,玩多了自己的三观可能也会跟着改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方法一魂斗罗 ╮( ̄▽ ̄)╭

    1. 因为投稿姬用了独立密码,文章内老司机结界有写明,请使用新手指南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3=

  12. 这个游戏教育了我们有钱有权又有军队
    自己却不去当皇帝也不去当权臣的下场
    ╮(╯_╰)╭

  13. 回避NTR的攻略简直就是邪道啊(ಡωಡ)这游戏的卖点不就是大草原么?就好像绅士来到御所,当然是来野外露出群P腹击交爆菊深喉放尿中出小⑧的啊(ಡωಡ)其他的攻略?不存在的

  14. 我早就想说了,主角手握全国军政大权一呼百应,却被在乱世里空有其名的皇帝当着面NTR了!汉献帝NTR曹老板,你看他敢?当然,我看的是挺带感的,就是剧情怪弱智的。

  15. 新版本的存档完全找不到啊,空着好几个回想很难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