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69】Love²ポリス / Love²police


这次的老番讲述是日本为了打击罪犯,特别成立了四人组成特别搜查队(攻壳机动队),使用非常规手段进行潜入调查以最终完成任务。
嗯……其实这番如果去掉工口部分,并扩展下剧情到十来集,就会变成日常警匪调查悬疑片 ╮(╯▽╰)╭
PS:仿魔穗字幕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是否受损文件信息:
MD5: 042D00219E3A436590A060C14435FEAB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769】Love²ポリス / Love²police》上有30条评论

  1. 其实小八要是玩一把制服诱惑应该很有市场的,比如女警服(¯﹃¯)

    1. 噫,才不可能,我才不会有什么制服诱惑 (ノ`Д)ノ

  2. 第一!哇 不得不说 天下第一武道大会都没结束 小⑧这是顶风作案啊~~
    第二!好久没来了,小⑧还是原来的味道 同样的耐玩~

  3. 里番讲剧情就是6,奶一口不存在的重置╮(ಡωಡ)╭

  4. 说起来,攻壳的真人版我都没去看,罪过啊,不过也没怎么期待就是了

      1. 漫改出色的好像没几个,最近看过的就深夜食堂不错,攻壳的动漫除了换了声优的那个都看过,莫名又想起SNAKE在大喊素子(ಡωಡ)

  5. 能不能出几个小八的克隆,上架到淘宝谢谢。

  6. 小⑨怎么经常第一啊,是不是抢到第一啪小⑧

  7. 小⑧,萌百被查表已经凉了,御所会是下一个么(ಡωಡ)

  8. 为什么要啪小8?因为啪小8的人都没有足够的倒悬打飞机说道:

    抢个第一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