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607】[度云已挂][TeamKRAMA] Rape of the Dead


绅士版求生之路,真·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严肃脸)

隔壁某绅士网站看到的,搜了下资源发现4月份就已经有人在某论坛发过了,种子都出来一个月了,于是我又愉快的来搬砖啦。
首先赶个晚场祝贺御所两周年,没想到两周年了小八依然如此傲娇,各种不给啪。

游戏简介:


主角(玩家)带领封面那三个妹子(AI,人工智障)击退一大波~~~又一大~~~波僵尸,从而得到妹子的奖励最终成为人参赢家的故事。
操作和攻略里面该说的都说了,总结一下游戏过程感受:
1.游戏启动比较慢,各位绅士请耐心等待
2.游戏手感一般,枪械的准星比较蛋疼,赶不上默认武器那把斧子砍得带感
3.游戏建模比较不错,起码没出现头发反重力乱飞或者“奇怪”的东西透体而出的现象

最后祝各位绅士撸的愉快

预览:


PS:最近比较虚,虚到了即使小八主动诱惑也不想啪的程度(求小八轻点打),外加各种不顺心
比如想请探亲假回老家相(tou)亲(lan)被拒和看TI7被气的半死(GTMDACE)。
目前来说有几个游戏想发,看心情和精力吧,也许生日那天会来一发。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EX咖喱棒

清心四问:狗粮不好吃了?游戏不好玩了?片子不够看了?钱多没处花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