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0726】[MangaGamer]亲吻那片花瓣:回忆邂逅时/A Kiss For The Petals – Remembering How We Met


花吻,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吧?





在逛三大码的时候看到了,顺便安利一下。
这次是全年龄!全年龄!


关于这款游戏
时值秋令……将夏季校服更换为冬服之际,一种怀旧愁绪在璃纱心中油然而生。这是她第一天来到圣米迦勒女子学园时穿的那件校服……也是她与现在的恋人,美夜初遇时穿着的校服。
虽然现在她俩正在璃纱的公寓中过着热情美满的同居生活,但她们也曾经历过只要见到彼此就会吵到海枯石烂的时刻。在璃纱看来,这一切都归咎于美夜肆无忌惮的翘课……
即使如今的两人已经成为了一对恋人,频频旷课的美夜也依然故我。
想起如斯往事璃纱不禁露出了苦笑,引得陪在身旁的美夜露出迷惑不解的表情。
“我只是回想起了……和美夜的初遇。”
那是个和煦的春日,那是个,樱花漫天飞舞的春日。
那是个……她永志难忘的,与美夜相遇的春日。


PS:等我哪天有空找到限制级的时候在补档限制级的。(当然全年龄的着个会删除)


本做官方语言支持 简体中文 英语 日语 繁体中文
语音仅支持 日语


电脑端操作系统支持 Windows MacOSX SteamOS + Linux


介绍来自steam官方介绍
想入正的请点击入♂正♀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坑 坏

我所发布的所有东西全部都是网络集成版本,如有发布者不让转载请和我说,我将下架,从新取得发布者同意后上架。

《【MT0726】[MangaGamer]亲吻那片花瓣:回忆邂逅时/A Kiss For The Petals – Remembering How We Met》上有27条评论

  1. 我以前以为这个系列是很纯洁的游戏,但听人说,好像“亲吻那片花瓣”里的“花瓣”是暗示女性的(因为形状很像)…………从此我对这个系列没办法正眼看待了→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