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66】文文的图包 第27弹 令人雀跃的街边小摊的灯笼!夏日祭特辑


说到夏天,就要提到烟花和夏日祭! 因为厌恶夏天的酷热而一直待在空调房里无所事事的人,听到街上传来为夏日祭做准备的嘈杂声,也会不禁想去外面转转吧? 在灯笼红色光芒照耀下的小摊传来阵阵美味的香气,令人不禁被吸引过去,犹豫先吃什么好。看到射箭游戏的摊子和捞金鱼的摊子,就很想试一试。女孩子们不逊色于烟花的华丽浴衣打扮,也是夏日祭里的一大乐趣呢。
今天,就为大家送上描绘了在炎炎夏日里举办才会如此热闹的“夏日祭”的插画作品特辑。快来看看吧。


哇,之前看了”我是谁酱”的投稿,对比之下文文真是懒死了……文字都是直接搬过来的 _(:з)∠)_
PS:最近沉迷FF14……反正一只懒惰拖稿文就是了 ╮(╯▽╰)╭


本期图包总大小:2.49GB 分为四小包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文文

就是一只文文而已 ╮( ̄▽ ̄)╭

《【P0066】文文的图包 第27弹 令人雀跃的街边小摊的灯笼!夏日祭特辑》上有26条评论

  1. 文文。我排查的时候发现你这个也被和谐了。因为可能有点久没人点进去的缘故。现在2018.03.04 14.43.05

  2. 图包什么的窝才不需要!窝不会比文文差的!窝不要继续当咸鱼了!啊啊啊啊啊!!!

  3. 和可爱的女孩子一起去参加夏日祭,这样美好的事情 …………………………………………
    还是做梦去吧!

  4. 很早我就想说了233
    “文文的图包”→“VAN♂VAN的图包”
    顺便在来下…
    说到夏天,就要提到烟♂fa和boy♂日祭! 因为厌恶夏天的酷热而一直待在健身房里无所事事的平家boy,听到街上传来为boy♂日祭做准备的嘈杂声,也会不禁想去外面摔♂跤吧? 在赤酱红色光芒照耀下的气垫床传来阵阵美味的香气,令boy们不禁被吸引过去,犹豫先怎么摔什么好。看到水枪游戏的摊子和卖小⑧的摊子,就很想试一试。小⑧不逊色于烟花的华丽浴衣打扮,也是夏日祭里的一大乐趣呢。
    【最后2排大概是御所所有人的梦想吧】

    1. 那个打错了…
      是捞小⑧不是卖小⑧

  5. 小8怎么下载(我真是萌新,真的是萌新求问,绝对没有任何含义)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1. 小8你不认识我我很伤心的≡ ̄﹏ ̄≡我都来快一年了,看样子需要改一个让小8记忆深刻的名字才行(๑°3°๑)

  6. 在开启桑拿模式的夏天里欣赏清凉的夏日祭图包算不算是画饼充饥呢o.O

    1. 嗯?去超市/图书馆/咖啡厅等地方待着咯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