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0724】[度云已挂][Frontwing]科罗娜布洛瑟姆第二卷:深空中的真相 / Corona Blossom Vol.2 The Truth From


继续!第二卷!





某一天,从宇宙降临的金属生命体アルネ,以及在重作业用机械工厂工作的大崎景次。

两人相遇之后一起生活,就在这交织着欢笑与骚动日子的前方,他们定下了一个约定。

——把アルネ送回她的故乡。

从那以后开始了东奔西走的日子。再加上过度自我中心的宇宙海贼,斑馬町今天也是十分热闹。

景次他们能否平安地把アルネ送回故乡吗?

同时,交错复杂的恋爱剧情又会怎样发展呢?

————真相总是从远方到来。

关于介绍请看第一卷详细内容
请点击第一卷


是不是很不解为什么我不发合集?
其实这样不就增加了活跃度了吗?
而且这样又可以水一波了。
我真是太机智了。
顺便你们可以啪好几次小8。
其实啪小8才是重点


介绍来自2DFan,如不让装载请联系我,我将修改信息。
想入正的请点击入♂正♀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坑 坏

我所发布的所有东西全部都是网络集成版本,如有发布者不让转载请和我说,我将下架,从新取得发布者同意后上架。

《【MT0724】[度云已挂][Frontwing]科罗娜布洛瑟姆第二卷:深空中的真相 / Corona Blossom Vol.2 The Truth From》上有22条评论

  1. 建立完美的盗版付费制度?中立邪恶?还是什么来着

  2. 默示付费群里有vol123汉化版……但是要50大洋加付费群。群里汉化游戏挺多的。
    (现在默示有什么完美汉化但是没公开需要加群拿的补丁?)

      1. ……花钱进群里才发现,不止进群费50,还要另外付费才能获得游戏,而默示宣传的帖子和置顶帖里都没有提到这一点,亏了一个亿,大家注意下……

  3. 果然啪8才是重点 投稿人与小8不得不说的秘♂密♂

  4. 传送门需要新连接打开,然后度娘云应该写回传送门(有人用源代码搜索容易犯蠢搜不到格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