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62】☆影之音酱的动漫壁纸·〇☆ [总]


嗯。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御所投稿。
嘛。反正刚好赶上7月一轮大筛选。将我一年以来路过扒下来的图进行了筛选和再分类。
于是决定从这个月开始在御所进行投稿。

☆影之音酱的动漫壁纸·〇☆
·来源:主要来源:Pixiv、Neta、Hacg、Qzone、ACGNMP贴吧。次要来源:路过扒下来……
·关于扩展包:扩展包为高H的集合包。从网站分享扒下来的完整一个压缩包进行筛选分类。一般具有系列性质。以”●”为命名前缀。
·更新周期:不定期更新[这个图集御所不再单独投稿了]
·PS:这个图集收录系列图以及高H(漏点…)[R-18]的扩展包。一般每个系列都较小(不到10张、当小集合吧)。适合下载。
·解压密码:胧★Vins(扩展包的解压密码)


●这个R-18图包实在是很难找到没漏点的……将就这张预览吧= =

〇小圆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影之音

←这货不是影之音…

《【P0062】☆影之音酱的动漫壁纸·〇☆ [总]》上有23条评论

  1. 有没有1920*1080这种当电脑壁纸的美图合集,这种竖图不适合用作壁纸的说(手动滑稽)

    1. 并不是,提取码已经在结界内写出来了……复制粘贴吧。

  2. 确实感觉少了很多…
    我们勤快点吧,自己上八
    还是说八酱你勤快点自己上来(´゚ω゚`)

  3.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小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