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647】[Studio e・go!] ETERNAL KINGDOM~滅びの魔女と伝説の剣~ 游戏本体+游戏CG


这是倒闭的Studio e·go!社的3DRPG作品之一
倒闭大概是因为整个社游戏的流程、剧情、画风、手感等问题
嘛,总之来下载怀念下吧 ╮(╯▽╰)╭

【故事简介】
剑与魔法,以及充满着传说中色彩的世界——
过去在这个世界曾与邪恶的魔女发生过战斗。
这场战争已数年及多数的牺牲换来了人们的胜利而告终。
战争过去了数百年,好不容易保持着均衡的这个世界又有不祥的阴影逼近了。
那就是曾经将这个世界逼向死亡深渊的——魔女的复活。
住在边境村庄的少年·アレン。他是一个连父母都没有见过的孤儿,现在在养父养母以及村人们爱情的呵护下,自由自在的茁壮成长。
有一天,アレン在从出生起就一直戴在身边的光之宝玉的引导下,与一直冒险的同伴一起进入了森林的深处。
在宝玉的引导下到达了森林的遗迹的他们,他们发现了在巨大的石像前所放置的一把剑。
想将剑带走的时候,石像变成了怪物的姿态并向アレン他们袭击了过来。
这不过就是……在这之后,只是通往连续战斗的序章而已。
接下来,等待他的是……


【人物介绍】

ティナ

与主人公是青梅竹马。
所住村庄长老的孙女,活泼开朗,喜欢照顾人
会将所想的事马上说出口。
父母在她还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在不知母爱的情况下张大,相当的野丫头。



フィリア

精灵的公主,架子很大,有点骄傲。
虽然有着深思熟虑的性格,但有时会大胆的行动。
有着精灵族是比别的任何种族都要优秀的思想,因此有时会轻视其他的种族,但那并非是真心。
现在因为某个理由,微服旅行中。



ユミル

ドワーフ族的小小的女战士。
心理年龄和外表如出一辙显得非常幼稚,说话的时候都往往辞不达意,天真烂漫讨人喜欢,实际上饭量确非常惊人。
自从在迷路的地方受到ヴァンス的弟弟帮助以来,对其他种族的看法也产生了变化。



アシュレイ

乘着龙在天空中飞翔
自尊心很高的骑士。
经常沉默寡言。
所乘的飞龙是雌性
名字叫ニド。



リーゼロッテ

ケット·シー族的发明家。
发明了各种各样东西的科学家
现在隶属于帝国旗下的行会。
头脑聪明却不谙世事的天然呆类型。
说着デスマス方言。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647】[Studio e・go!] ETERNAL KINGDOM~滅びの魔女と伝説の剣~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49条评论

  1. 超喜欢这种风格的游戏,小八小八,还有类似的游戏么,推荐一下吧,你推荐的话我就不啪你了。

  2. e・go的资源找起来好幸苦,如果小8能把“トキノ戦华”发出来的话,那我选择天天啪小8
    楼下要的升级补丁s/1qYEVMby 密码: um5f
    我不会告诉你百度知道上面就有

  3. 进游戏要认证,求助了很多大佬后 终于找到免认证补丁,结果要1.02版本才行。去官网找不见游戏。求前面的大哥给我1.02升级补丁,或者最新的1.04免认证补丁

    1. 额(⊙o⊙)…小伙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我贴个网址不知道小⑧给不给,ww啪w.2dfan.c小om/down⑧loads/3058。

  4. 小⑧,你资源里没放补丁啊(:з」∠)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转区问题。XJWYUJ33L8这个输上去还要验证(:з」∠)晚上没网,还得各位绅士自行搜补丁解决了。果然还是应该啪一下(ಡωಡ)

  5. 老实说当时我玩的HRPG就3个社 E社,XUSE社,Studio e·go!社
    现在貌似就剩下E社比较扛得住。

  6. 这个社,看画风好熟悉,再一看,百贯雀?
    啊,好怀念当年的红泪。年幼无知,原来中文版是没有H剧情的。流泪
    小八,鸡儿能申请病假么。

  7. 这战斗界面感觉像割草无双………

  8. 倒闭大概是因为整个社游戏的流程、剧情、画风、手感等问题,总之就是哪里都是问题嘛:-D
    话说ユミル蜜汁奈叶?

  9. RPG我很喜欢玩,但这战斗场面…算了,我还是来跟小8玩“摔跤”游戏吧

  10. 小八,你的丁丁好小,好可爱哦Y(^o^)Y

  11. 你们怎么能啪小八呢!小八是正常男人,是用来NTR的说道:

    鸡儿辣么萌,为啥要杀了。蓝毛好像不错哦,比起双马尾,我更喜欢这种扎一边的单马尾。

  12. 自从玩了萌え萌え2次大戦(略)这个系列后,我就不相信什么战斗系统会比它更糟糕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