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04】[HERMIT]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な恋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汉化硬盘版


这GAL和其他的GAL有点不一样可攻略的角色必须一个一个的推过去 不像其他的GAL多线齐头并进
这个是一个长的线把所有角色串一起了 要推最后一个角色必须把前面的所有都推了 我个人推完前妻先就没推了 我觉得这已经够完美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把存档剪切到其他盘过的原因 打开CG就报错 不过游戏倒是没问题

由HERMIT×丸戸史明所放出的等待已久的最新作,继承着前作「ままらぶ」的氛围,朦胧系家庭故事恋爱喜剧!
与女角们住在残旧的公寓的同一个屋檐下……被不幸缠身的主人公的明天将会如何!?
在游戏发售的同时,收录了片霧烈火所唱的OP&ED曲完整版、以及由丸戸史明所执笔的小小DRAMA的MAXI SINGLE『世界でいちばんCなD』也将预定发售!


【故事简介】
芳村理(28),连自暴自弃的酒钱也没有,在路边彷徨着。
这时,某店中一个貌似很高人气的、被众多客人围着的女性突然向他打招呼,温柔地鼓励着他。
感到命运来了的他,抱着必死的决心准备向比他年纪还要大的穂香告白的时候……
『有什么为难的事情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哦』
在他找寻她之前所告知的地址的时候,才发现她实际上是以经营公寓为生的,那是个拥有共同庭院的残旧的和式住宅长屋,名字为『テラスハウス陽の坂』。
而且,迎接她的除了穂香以外,还有一个像是她的女儿的……实际上就是她的女儿美都子(身高145cm)。
然后感到命运来了的穂香,将女儿和奇妙的住客留在这残旧的公寓,与其他男人私奔了。
就这样,高身高高学历无收入的失业青年(他本人自称),与努力而精神奕奕的小鬼(她本人否定)少女一起,开始了不平静的同一屋檐下的生活。
被奇妙的住民们的步调所牵制着,不知为何地失去了休闲的每一天,不知为何地被再就业的同僚大胆地穷追不舍,隔壁的大小姐不知为何地在暗中打着什么主意,然后美都子的班主任又不知为何地……穿着黑色长筒袜。
不幸已深入了骨髓的主人公的明天将会……


【人物介绍】

陽坂 美都子(ひのさか みとこ) CV:夏野こおり
本与母亲两人同住,但却因为母亲与男人私奔,就这样被让她成为破烂公寓『テラスハウス陽の坂』的负责人。
家务全能,性格活泼开朗,明快精神又努力,一直像是只好动的小动物一样敏捷地到处来来去去。
周围的住民很喜欢她,称呼她『大家ちゃん』『若大家さん』『トコちゃん』等等。
但是,过于注重个人的努力,做事固执而不懂通融,凡事都不假借他人之手。


香野 麻実(こうの あさみ) CV:一色ヒカル
美都子的班主任,凭着漂亮和真诚赢得男女学生中的人气。
本来是个潇洒的女性,但令人意外地也会为私人事情这种琐事争个面红耳热。
为私生活而劳心劳力,特别没有男人缘。


天城 夏夜(あまぎ かや) CV:風音
主人公第一次再就业时所去的公司的事务员。
看起来待人冷淡、我行我素。
但其实是个爱管闲事的人,想将被公司解雇了的没地方可去的主人公带去自己的住处。
在室内总是穿着性感内衣四处走动,让人不知将眼睛放在哪里好……
昵称是『二号ちゃん』


澤嶋 姫緒(さわしま ひめお) CV:芝原のぞみ
住在公寓邻宅的大小姐、女子大学学生。大手不動産グループ的社长的女儿。
对美都子来说是个多动的快活的她所憧憬着的大姐姐,实际上她有着双面性,一时是敌人一时是朋友。
关心着美都子,一直宠爱着她。
只是与同样关心着主人公处于对立状态……
昵称是『姫様』


陽坂 穂香(ひのさか ほのか)
美都子的母亲,原本的公寓负责人。本来是个养育了美都子这样真诚的好女儿的温柔而热情的『好人』,只是这份热情未免太多了,总是马上就同情与她谈着话的男人,给予他温柔的安慰(精神上以及肉体上)。
是个非常容易随波逐流的人,包括这次的失踪事件在内:对方是个被人追债的男人,不过是他的一句『我们一起跑吧』的请求,她就心甘情愿地跟他一起跑了。主人公本想责备她身为母亲的资格,但一想到没有她的帮助的话现在自己也不知道会怎样,心里也不禁感到为难起来。


佐々木(ささき) CV:先割れスプーン
姫緒的保镖兼司机。
外表强横,常穿着黑服与太阳镜,让人以为他是个黑社会大汉,但言谈郑重,从不发怒,也不做什么恐怖的事情。
对姫緒的命令坚决服从,经常形影不离地跟着她,似乎因为是个同性恋者而对她没有其他感情……


上坂 喜兵衛(うえさか きへえ) CV:事務台車
自称是有名的国立大学的教授,真假不明。
是落語的爱好者,说话的调子也像是个落語家一样,处于隐居状态。因此,将『テラスハウス陽の坂』称为『長屋』、将住在那里的居民灌上各种落語中出场人物的昵称。
总是用含蓄的话语来指点大家做事,但轮到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就……


熊崎 吉則(くまざき よしのり) CV:胸肩腎
本来是个优秀的电脑系统分析设计师,现在却只会在网络上四处张帖女明星的PS裸照、捏他什么的。
外表是个充满肌肉的热血青年,话语之间也流露出热血之气,只是说的话题却非常宅……
昵称是『熊さん』


八須永 文太郎(やすなが ぶんたろう) CV:先割れチョップスティック
似乎是个大学生,但没有人见过他上学。
是贫困剧团的不受人欢迎的演员兼剧作家,曾经拿自己剧团的公演票来当房租。
本想当个好角色,但总因女人之事而陷于苦事之中。
昵称是『八っつぁん』


尾関 剛志(おぜき つよし) CV:城崎彦太
美都子的同一年级的男生,足球部的王牌,运动全能,学业稍差。
喜欢美都子,也已经堂堂正正地向她告白。只是听不到她的答复。
知道主人公的存在,单方面地把他当作情敌。


本田 真鶴(ほんだ まつる) CV:茶谷やすら
性格老实而胆小。
但是擅长运动、担任篮球部与足球部的经理。
因为看上了剛志,对美都子抱着稍稍复杂的心情。


長谷川 倫子(はせがわ りんこ) CV:如月葵
身高不大高,但碰上美都子时也就不大在意了。
性格懒惰而说话尖酸。
在美都子、剛志、真鶴的三角关系插入了理、麻実等人,并对此感到无比的有趣。


【主人公】
芳村 理(よしむら おさむ) CV:先割れ丼
本作的主人公。离30岁还差13个月。
聚合了弱气+弱腰+弱運三者于一身的弱者,因性格过于老实而总是被人欺骗被人利用。
也因此而将公司的错误一个人包揽在身上,被解雇后而失业者之身搬到テラスハウス陽の坂。
尽管看上去不大中用,实际上非常擅长帮助他人或组织度过危机,曾数次帮助别人度过难关。
身高很高,离美都子有两个头以上的距离。
偏食,洋食党。主要偏向于意大利餐。反过来不喜欢米饭,只要闻到饭香就想吐。
因为以上2点而经常被美都子责难,被她打打踢踢……
昵称是『リストラ』『若旦那』。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S0504】[HERMIT]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な恋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汉化硬盘版》上有40条评论

  1. 这什么强力结界,是个什么鬼东西啊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2. 几年前就玩通了,第一次玩全通的gal,丸户老贼写的剧情超棒,只玩人妻线是一种损失…

  3. 明明有这么多男性角色,为什么就不多弄点ntr剧情呢
    不多戴两顶绿帽子,怎么可能变得更强呢

  4. 老物,当年挺喜欢的,不过现在才知道丸户有参与-。-
    べつにすきじゃないもん~

  5. 这游戏剧情超棒的
    笑中带虐
    糖里掺屎
    非常值得一玩
    除了女主的妈妈让人恶心之外
    其余人物都非常完美

  6. 我不管你们同意不同意、在意不在意~小八已经是我的人了,昨晚他被我“大金刚”弄得是服服帖帖的,对吧小八

  7. 我上个月27号才开始当社畜 这还不到一个月感觉像是过了一年
    蓝瘦…

  8. 下过(๑°3°๑)然后躺在硬盘里几个月后推了十多分钟不喜欢这画风就删了,然后小8让我们也来一段最嗨的恋爱吧~( ̄▽ ̄~)(~ ̄▽ ̄)~

  9. 看简介感觉剧情怕是会爆炸啊(。・∀・)ノ゙
    但是身体已经榨不出来了(抽搐)
    就玩弄小八的呆毛吧(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