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590】[无修正][Milky] 最終痴漢電車 Rail.01 – 03


本班痴汉列车于时刻表1:15开车了,请各位乘客依次排队上车。
故事大概讲述的一个小县城的列车因为乘客稀少,生意惨淡,面临废线危机!
于是我们的男主为了不被裁员,想出了发展电车痴汉的绝赞主意,于是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才没有暗喻什么呢)
PS:本文发于1:15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590】[无修正][Milky] 最終痴漢電車 Rail.01 – 03》上有79条评论

  1. 可以发一下最终痴汉电车next吗
    [来自御所App v2.2]

  2. 噫,四五年前看过,我记得最后母女同乐来着2333

  3. 这个题材很适合让八酱来演真人版啊233

  4. 从广州开往黑龙江的特慢列车御所号马上就要发出了,最好一张票勒,价高者得,起价1000,啥?为什么这么贵,因为上车附带免费啪小8的杀必死,不过你从上车等到下车未必等得到,因为等着啪小8的乘客从车头排队到车尾了。

  5. 都市伝説 その五 消えた痴漢電車 据说电车刚过御所,即将到神社时会神秘消失。究其原因是RBQ8酱在车上发情,众绅士于是把列车开到了煤矿里啪8。——参考福尔摩斯:罪与罚的逐步揭开的谜题一案 /滑稽

    1. 信不信福尔摩斯掀开棺材板把你暴打一顿 (ノ`Д)ノ

  6. 当御所面临废社危机,小8终于决定穿上女装,迎接痴汉们的洗礼

  7. 一个御所的列车因为乘客稀少,生意惨淡,面临废线危机!
    于是我们的小8为了不被裁员,想出了发展御所痴汉的绝赞主意,于是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8. 在去御所的路上遇到准备啪小八的绅士我只好说道:

    各位,以后御所要征收色情业一样的收费了。知道吗,被废所的话我们绝对是要被开除的。所以请在公安局买好票准备自行上车。本次最终无妻徒刑列车已经准备完毕,将按照发车时间表1:10发车。

  9. 交通不便的地方为什么火车站还有自动检票机= =

  10. 个个文豪真厉害,诸君听我一言!
    小8也是可怜的人啊,那么年轻那么小,父母双亡没房没车,徒有弟妹一双,家徒四壁世难料,每天辛辛苦苦辍学打工积攒了不少压力,于一天在电车上碰到御所绅士得以精神和肉体的解脱。用旁人的话说:有个女孩喜欢被摸,会故意挤上满客的电车。 但你们不能怪她,这个全心全意(啊颜嘿)为他人服务的少女,每次都会偷偷记下男人的姓名,送出自己的手机号码,每天期盼着期盼着,如同古代怀春的少女一样,期待着男人状元归来娶她(包养她),也是为了自己的家人,诸位绅士不要只是把她当炮友,还是娶了她吧~

  11. 套路都被用光了怎么办?那就直接来吧 小八 乖乖躺好

  12. 八酱的列车又发车了,我作为老绅士,2话不说立马上八酱、车

  13. 小⑧,遇到废(御)所危机的时候你是不是要成为rbq偶像啊

  14. 8酱睁开眼 缓缓将身上的白浊涂匀 起身伸个懒腰展现出姣好的身段 看着满地的药渣 8酱不屑的笑笑 随即来到镜子前 举起右手做个鼓励的动作 嗯!今天的8酱也要元气满满哦!

  15. 正确解读:
    故事大概讲述的一个小县城的列车(御所)因为乘客稀少,生意惨淡,面临废线(站)危机!
    于是我们的男主(绅士)为了不被裁员,想出了发展电车(御所)痴汉(小八)的绝赞主意,于是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16. 8酱杂货铺 今天又举行优惠活动了:
    [01] 啪8满88次减3元
    [02] 啪8满233次减10元 或送8娘原味内裤一份
    [03] 啪8满328次减20元 或送8娘原味内裤一份、8汁一份

  17. 万物皆虚 万事皆允
    秉承自由的意志,唱响雄鹰的号角
    我们服侍光明而耕耘黑暗
    我们是Assassin!
    :”小八,此时此刻能站在这里,说明你已经历经磨炼只剩下最终的考核——信仰。”一身陈旧刺客服装饱经风霜的长者如是说道,浑浊的眼神中透露着赞许与期盼。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时光易逝,若不生如夏花之绚烂,便让生命的光辉如烟花般璀璨!”初升的晨曦笼罩在小八洁白的衣袍上,如神圣般朦胧散发着泌人心田的温暖与不容置疑的坚定。
    抬手拉起兜帽挡住一双锐利的双眼,转身踏到木板之上。
    刹那间世界变了,原本色彩分明生机勃勃的世界在小八的眼中变成冰冷的浅蓝色,唯有塔楼底下不远处的茅草堆散发着璀璨的金光。
    无需犹豫,无需迟疑,秉承着自由的信念,伴随着响起的鹰啼,小八一跃而下,街道像拉长的面条般由远到近,一股无形的力量缠绕在小八周身,脑海中唱响着自由的圣歌似流星般越来越快。
    茅草堆由蚂蚁大小迅速长成床垫般大,眼看这千钧一发之际,小八却敏锐的觉察到一件至关重要的事。
    :”貌似……一不小心偏差了一米耶……”
    (随便写的,文笔不好八酱不要打我(*´艸`))

      1. 好端端的当什么刺客,还是回来当我们的RBQ让我们啪吧

      2. 千钧一发之际,小8脑海闪过众绅士的微笑,胯下喷射出一股白浊,最后平稳的降落在地面上。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