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403】[焔すばる] ちちゆりガールズ 汉化单行本


是以前的干货吧,画风也挺可爱的,这是一部可爱的女孩子们在一起磨豆腐和制造“豆浆”的美好故事,中间会插入番外和一个厉害了的短片。无♂。

女主是一名有些容易起火的孩子,在某日回到家后因为积攒了一天的火气而浑身不适,于是她迫切的回到房间拿出玩具开始清理自己身体内的火气。
不料在消火的过程中,从穿衣镜里冒出了一个自称以女性的“豆浆”为食的魅魔。
这位魅魔突然就扑上去对女主身上携带的两块极品豆腐所吸引开始制造“豆浆”。
而女主迎来新学期后,因为苦于社团该加入哪个而陷入苦恼。
这时一位看似温柔善良的学姐则推(quan)荐(you)她加入一个名叫风俗部的社团,而社团是推荐制加入
好奇的女主就带着推荐券来到了风俗部,一来才发现这里居然是一座大型“豆制品”制造工厂!!!
从此女主就和学院的前辈和寄住在自己家的魅魔开始了辛勤的“豆浆”制造工作……
最后逐渐迷恋上了这一行而无法自拔并离不开“包工头”……

魅魔这种设定,还真是方便呢……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islancaster

社畜,N⑥等N2中、心理素质超~优;涉猎范围超~广,猎奇、恐怖、触手、姐系妹系、幼系、扶她等均可接受,

《【S0403】[焔すばる] ちちゆりガールズ 汉化单行本》上有66条评论

      1. 八酱,我想找一个漫是一个现代男淫穿越到母系原始社会的长篇,不知道八酱有咩有印象?

  1.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lhJklB 密码:txm2
    新链 小8

  2. 这就尴尬了 我换个号 小8 补档怎么补?还是要重发?

    1. 你直接把补档的链接丢到评论区我会去替换的,最好是重新上传一份。

  3. 小⑧,手机翻页又不能跳转页面,只能一页一页翻了,技术菌快来修一下

    1. 哦,WordPress升级又丢失数据了 (;一_一)
      我会让技术姬改改的

  4. 魅膜,无♂,“豆浆”,这个世界不适合我,不过还要@野生的月子

  5. 最喜欢真的女孩子磨豆浆了,拒绝大弔萌妹磨的豆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