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544】[Sacuregern] デボタ催眠倶楽部/Devota’s Black Bible (Devota Hypnosis Club)


比较老的3D作品,画质不是很好。在DLsite上Sacuregern的作品现在几乎都是半价出售,好惨2333。
又是一个所谓屌丝逆袭的故事呢。男主是个恶心宅在班上不受欢迎。然而某天学会了催眠术,于是就假借校草之名写了一封信把自己的女神骗到了放学后的教室里。
之后就都懂了吧。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0544】[Sacuregern] デボタ催眠倶楽部/Devota’s Black Bible (Devota Hypnosis Club)》上有39条评论

  1. 我记得我刚刚看到的是3D、动画、独立的分类,而不是重口、人畜啊…..吓到了诶….

  2. 不管小八酱再怎么崩毁都是我最爱的~能让我肆意玩弄耳朵肚脐的也就小八了~

      1. 当然是真的☻活得越久,越离不开小八酱了⊙﹏⊙

  3. 诶~最近的3D越来越退步了,就拿上个月夜樱字幕来说吧,炒冷饭炒的飞起,就一个没看过的。现在3D真就这么缺货吗?

  4. 这惊悚的人物模型你确定我看的不是灵异鬼片么눈_눈

  5. 本人是个想啪8酱而口头上说不啪8酱的人。然而某天学会了催眠术,于是就假借污师之名写了一封信要发展御所把小8酱骗到了触手怪的巢穴里。
    之后就都懂了吧。(ಡωಡ)

  6. 这男主玩相扑的吧,这么大只,虽然很恶心,但脑补小八男主就不这么难看了。

    PS 呃,乖乖站好,小八,吃我美利坚大香蕉吧。
    pss目标小八,全军出击。
    pss没有小八的小八不是我想要的小八。

  7. 这画风一看就很老了,但应该比不上小⑧被啪的年龄吧?

  8. 男主是个恶心宅在班上不受欢迎。然而某天学会了催眠术,于是就假借校草之名写了一封信把小八骗到了放学后的教室里……之后就都懂了吧。

  9. 有没有小八MOD呀!就是把女神换成小八的MOD…想想就觉得好兴奋!我好兴奋!我好兴奋啊!

  10. 御所收录的东方轻音乐好评~话说御所为什麽会命名为灵梦御所,而不是其他人物的名字呢?是因为灵梦是主角的缘故吧~

    1. 哦,我喜欢的琪露诺,本来想弄cirno的域名,但域名已经被别人注册了,所以就选了reimu灵梦 hhh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