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386】[ACT] Eroico


又到了我们最喜欢的魔物娘逆推勇者时间,ACT难度:A

XY酱觉得hard难度没什么变化,扣血多了而已
游戏画风我觉得挺好的,操作也十分不错

操作我都在文件夹留言了哦
告诉绅士们一个隐藏按键,H
不用多想,只是男主累了,躺在地上休息而已(绝对不会是啥来啊,互相伤害啊,上我啊)

很多人打到最后BOSS都说不会打对吧,其实那个BOSS是整个游戏最简单的BOSS了,虽然她是无敌.一开始先躺地上,等她去右上角发射一颗能量球时,把球打回去(这时,BGM突然消失,整个场面开始尴尬起来)
重复3次,GG

最后一幅图我笑了,这就是传说中男主的真面目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XY酱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S0386】[ACT] Eroico》上有46条评论

    1. 请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5 进行解压,御所新手指南有WinRAR 5.5 正式汉化版传送门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我通了之后发现,第一关最难,反而第三关很容易过!

  1. 淘宝店什么时候有八酱的飞机杯,八酱的飞机杯,八酱的飞机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0-0

  2. 我满头黑线的说着:“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为毛人家一个贴就给账号了……这份不服的感情要怎么宣泄啊?哦?这个游戏主角是男的么?好吧,把小八脑补成男主榨干他!!!!”

    1. 什么鬼?哪里有一个帖子就给帐号的 (;一_一)
      然后拒绝啪

  3. 用txt作存档文件就是容易被乱改啊╮(╯▽╰)╭
    config.txt的内容改成
    0
    1
    0
    0
    1
    0.90
    0.90
    0.90
    1
    0
    37
    39
    38
    40
    88
    67
    32
    72
    1
    0
    可以全cg,不是我打的我打不过╮(╯▽╰)╭
    我改存档跳到最终boss那发现好像boss是无敌状态,不知道怎么破
    也许是途中要捡个圣剑啥的被我跳了吧,总之就这样╮(╯▽╰)╭

  4. 8酱,百度云号被限速10kb左右,肿么办(先啪一下小八压压惊(/ω\))

    1. 度云现在采用帐号流量限速的办法,所以干净云已经没卵用了,顺便度云:想想看,不充钱你能变得更强嘛?

  5. 啧,多少年前的老物欸,当年还在新浪上传过这个游戏的手残党通关视频呢

  6. 果真手残不适合玩ACT,o(////▽////)q
    哦对,全CG存档没有,不过全CG(◕‿‿◕):/s/1c2Kc0W4 iuyi ⑨
    打这个手都要废了,今天就放过小八吧!( ̄~ ̄)

  7. 小8 小8 现在迅雷下载速度卡在200k左右 还不稳定 会员也没用 怎么办

    1. 那是磁链种子的速度问题吧,你需要了解一下种子的P2P分享模式

  8. 又BUG了!BH!MTF!我只是想造飞船!SOB的BUG!我——我——我只是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ω;`)(by克尔苏加德)

  9. 这个游戏场景曾经见过,是同种的开发工具的原因?
    不管那么多,魔物娘我来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