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462】[无修正][opiumud]Marie rose in the dungeon/玛丽萝丝在地下城


opiumud五月投票的结果。于是把玛丽萝丝扔进了地下城。一番战斗之后,怪物嘲讽Marie rose毕竟还是too young,虽然打过很多架,但是出的招数还是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当然怪物不仅仅是嘴炮,很快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很angry,并且要好好得罪一下玛丽萝丝。
(我™在胡扯些什么呢……)
制作者博客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0462】[无修正][opiumud]Marie rose in the dungeon/玛丽萝丝在地下城》上有88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看完这部片后,在下的感想/感觉是:不舒服……
    主要是看到怪物开始啪的时候,少女的腹部至胸口部分不断地起伏,想到如果这种事在三次元发生,会被压成一坨烂肉吧,然后心里就涌起一股恶心感……
    果然静态和动态是有区别的,在下还需要修炼……

  2. 小八地址隐藏修复后为啥划破手指都打不开了,还有度云下载会任务丢失不见了。小八你回答就不啪你了,让你啪好了。

  3. 作为持有小⑧抱枕的人,时不时啪一啪真是太好了!
    诸君速速掏钱!

    1. 度云现在采用帐号流量限速的办法,所以干净云已经没卵用了,顺便度云:想想看,不充钱你能变得更强嘛?

  4. 为什么下载后解压失败,提示密码不正确,解压密码不是⑨吗

  5. 布雷舰老师下次可以准备点磁链吗?我快被百度云气死了,从下午6点到现在都没下完,破解版的直接在账户下限速,太恶心了

    1. 嗯……opiumud的资源没有磁链,我是用mega盘下载完转存度云的。我自己也没有条件做种子。
      其他的资源倒是可以考虑。

      1. 定义本来就不是这样啊 不管是不是r18的也没见过哪个说重口是猎奇的 猎奇基本上都是那些黑暗致郁血腥截肢之类的..

  6. 为什么我从第一张玛丽罗斯的脸上看到了凤姐的影子!!!

    1. 嗯,是的,度云:想想看,不充钱你能变得更强嘛?

  7. 看的时候笑死我,异次元下体,那么大的欧金金进去就没了hhhhhhhhhhhhhh

    1. 莫明联想到某机器猫的四次元口袋…

  8. 小⑧ 还有没这种崩坏型的动画
    (இωஇ )感觉我中毒了

  9. 还是上次那个画风吧 不管了 只有是玛丽罗斯都可以

  10. 在华莱士的《西方记者》的猛攻之下,
    江江体内的血液不断的流淌,精神都仿佛要完全消散。
    就在在这近乎绝望的状况,
    江江手中的黑框眼镜突然开始不断的震动!
    下一瞬间飞向了江江的替身《歌者青蛙》,并且戴在了头上!
    “这是……足以打破这绝望的力量!《歌者青蛙——续命姿态》!”

    江江的奇妙冒险————to be continued!

    (手动滑稽)

  11.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画质好的都是猎奇向的…难道人类已经坏掉了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