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489】[SAGA PLANETS]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游戏本体+游戏CG


「你,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EXM?这群妹子是中二病?

在带着乌龟的元气后辈的邀请下,我造访了学生会室。
而那里聚集的是,一群难以相处的怪人……

【故事简介】
「我,一直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人家正要写报告拉,快来帮人家」
「你是来代替我工作的吧?」

――为什么,偏偏是我阿?
突然我的头被一个一边喋喋不休一边放出黑色气息的低着头的少女抱住了。

「为……什……我……」 「哈阿?」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呢!?」 「关,关我乜事……!」

『星连同好会』
那是一年一度、季节限定的,在七夕之夜试图通过星星连线到 “业” 的同好会。
虽说是得到学园理事认可,直属于学生会的同好会 ―― 但总有些可疑。(宅:超可疑的阿)
主人公・御影海人不情愿的递交了入会申请,和完全意见相左的成员们一起行动。

和“业”连线成功的人会从所有的束缚中解脱。
过去的罪业也是,未来的恐怖也是――。
在响彻夜空的钟声之下,他们在祈愿着什么呢


【人物介绍】

天ヶ瀬 奈月

学园首屈一指的才女,难以接近的高岭之花。
稍稍有些男性化的腔调,给人难以搭话的印象。

正处妙龄,开始喜欢可爱(不如说是想被说成可爱)的打扮,不过似乎有些误解了祖父关于打扮(和风)的建议。
本人虽然没有发觉,但意外的有照顾人的一面,是个好孩子。
也拥有喜爱巷子里的人气角色周边的另一面。但是觉得不好意思,所以保持秘密。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嫉妬】
不知为何就喜欢上了主人公。
本人则因不知为何喜欢上主人公而感到困扰。不过,主人公在哪里,在同谁说话,在意所有有关主人公的事也是没有办法的。

「不要随便接近我,你知道的吧。随随便便脸就红了」



朝比奈 晴

学园第一的不良&美人。
总是戴着耳环项链等等一大堆学校禁止佩戴的饰品上学。
迟到早退、上课睡觉是家常便饭,而且总是肚子叫。
因此而被周围的人当成不良,不过本人却是自由奔放,自顾自的享受着学园生活。
对待恋爱却是意外的无感觉和迟钝。

和两亲的关系很差,为此而进入了这个学园。
因为不想受到父母的干涉,搬出了宿舍而过着辗转于打工与就近露宿的生活。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暴食】
总是在肚子饿。闲暇时间会拿着自制的三文治或是其他食物边走边吃。
通常的量是绝对不够的。肚饿的时候如果没有食物可吃,肚子会发出恐怖的叫声。

「吵~死了,我的学费和生活费,可都是自己在维持着的呐」



夏目 暦

高智商型洗衣板学生会长。(宅:良心啊!为了唯一的洗衣板高呼万岁!)
面无表情所以让人很难知道她在想什么。
全身上下都娇小可人散发出治愈气息,如同某生徒会的小红一般被当做同好会的吉祥物。

一般会将说话的内容精简至最低的程度,但如果是想要展露知识或是纠正错误的时候,就会变得饶舌起来。
比起身高更加在意幼儿体型,一旦被说到就会强调自身还是发展途中。
只对夕姫羽敞开心扉的缘故,现在的发型是夕姫羽一直在打理着的。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怠惰】
不管在做什么,不管在同谁说话,突然就会被睡魔袭扰而睡着了。
总觉得这是自己的汚点,对此感到非常在意。
入睡的时候,同好会的成员会好好的疼爱她(以恶作剧的方式)。

「……好困,的说…… 呜呜……呼,呼……」



乙音 ニコル

大家的人气者,轻飘飘巨乳。
虽然是THE普通少女,但是奇妙的拥有天真可爱的地方,作为女孩子实在是非常可爱。
饲养着曾经救下的陆龟“ノコ”,偷偷的带到学园里来。
难以说出口的话会藉助ノコ通过腹语术来传达。

男女中间都很有人气,那份亲易近人的特质更是让其在女生中间的人气爆棚。
要说的话,是个很想让人去摸摸看的孩子。
开朗而充满活力,总是笑眯眯的,很少会生气。
脸蛋太过可爱也总会让人有些不好意思。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色欲】
对同性有强烈的吸引力。想要亲她的脸颊!或者把她摸来摸去!(宅:人形荷尔蒙兵器)
这个能力对异性没有效果。在男性中间的人气,单纯是因为她比较可爱罢了。

「你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 诶嘿☆」



高坂 夕姫羽

身高也高、胸部也很大的,前凸后翘的美人。
外表上看起来是正经的样子,实际上有些马马虎虎。

自称ECO少女。ECO也就是说对自己来说经济的,以及节能的。
基本上无论做什么事都觉得很麻烦,总是想请人帮忙。
不过不可思议的,给人以就算被强加了什么都不会觉得讨厌的感觉。
另外,如果有人真正陷入困境,会适时出现出手帮助。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强欲】
会出于本意的大肆购买物品。(宅:我也深受其害!少女我们背负着相同的罪业!)
支付来源由父母的信用卡勉强维持,而本人则每次都会在能力发动后强烈后悔。

「诶——,因为,为了节约能源嘛。看,我是节约型少女哟♪」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489】[SAGA PLANETS]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34条评论

  1. 这作的猪脚 嗯 还是选择当配角好点 魔法阵那个 嗯按照次序的话 TRUE END就会轮到伪娘 嗯 还是别期待了 好好围观八酱被啪多好 当成纯爱作玩吧 不要期待太高

  2. 那个魔法阵是什么鬼··(ಡωಡ) 洗脱罪孽,难道是见耶和华

  3. 萌新第一次发言 几乎所有人都会调戏小8? 好吧正题是这个有汉化么

  4. 御所最近出货量略多,我怕八酱会吃不消,所以特地带来了今天新出产的营养快线来给八酱补补身子(一脸正直+关心)

    1. 度云17年已经关闭老版本的登陆支持了,而且度云现在采用帐号流量限速的办法,所以干净云已经没卵用了,顺便度云:想想看,不充钱你能变得更强嘛?

    2. 用油猴脚本扒外链下载地址,用IDM下载。如果下载任务想要续传IDM可以在任务的属性中更新下载链接继续下载

  5. saga脸也基本算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了,不过这社作品总是给我简介与剧情不符,一切以实物为主的感觉(害怕)

  6. 最近精品太多 感觉身体吃不消
    怎么看都是小八的错(┳Д┳)

  7. 为啥这次的游戏里还是没有像小8的女主呢(故作沉思)

  8. 我数了数最后一幅图,目测有六只少女,和上面人物数量不符……
    怕不是混有伪娘……可怕……
    啪小八,和小八一起寻找新的玩法觉醒新的世界(。・∀・)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