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77】[Nitro+] 刃鳴散らす / 刃鸣散 汉化硬盘版


这是另一个现代,和现实之间有如平行世界。
一个二战时没受到原爆的日本 ,一个被美国跟苏联瓜分的日本,一个在两大势力下维持著奇妙平衡的日本,在伟人石马戒严的闭关锁国实施东京戒严的情况下,眼前的依旧是古风盎然,剑客浪行街头的东京府。
践踏人骨而去,啃噬着怨怒,耳畔传来的,唯有两剑相撞的声音,无数的刃鸣。
本次依旧是N社老游戏呢,然后这里面有BL结局哟♂

【故事简介】
这是荒废都市里无数故事里的一个小小的战斗记录,武田赤音和伊乌义阿,曾是同门师兄弟,也曾是实力不相仲伯的挚友,如今却是非杀了对方不可的剑客,开幕是两人决战的开始,终幕也是两人死斗的终焉……
作为东京经济中枢,在物资流通中扮演着重大的角色的综合商社“泷川商事”,与和他们在利害关系上处于对立的东京独立主义过激派“矛止之会”正处于白刃战之中,有一位穿着奇异服装的男性。
身着红色的衣装,仅仅靠手上一把刀就把精通战斗的武装暴徒们如砍菜切瓜一样斩杀,他的名字,叫作武田赤音。剑士没有满足,因为他的敌人,他期待的战斗不在这里。
可是,战场的一角出现的奇妙的尸体,告诉了他他的夙敌的到来。
那是执著地追寻着赤音的剑鬼,伊鸟义阿,在暗夜中,两人再会了……


【人物介绍】

武田 赤音

本篇的主人公。
支配东京经济的泷川商事的食客。
身缠女式绯色和服,腰插有着「风」之异名的长二尺三寸三分之刀『藤原光秋』。
执着于和宿敌・伊乌义阿的对决,为此不惜排除一切碍事之物。

「没有才气没有剑心玩弄刀刃的蠢货。在你配得的凄惨中死去吧」



伊乌 义阿

非合法武装集团「矛止之会」的佣兵。
曾经与赤音同门学艺,他的师兄。
执拗地追寻着杀害了意中人的赤音,想要报仇雪恨。
拔刀术达人,拥有被称为「昼之月」的魔之剑技。
腰插与赤音之刀出自同一工匠之手的长二尺四寸一分之刀。

「洗雪被你这畜生背叛、杀害的她的怨恨」



泷川 弓

泷川商事女社长。
穿着男式西装的短发丽人。
盲目地爱着赤音。

「赤音很强呢」

 



一轮

赤音和伊乌从前以来的知己。
将他们理解为一对为了互相残杀而被制造出来的刀
悲伤地注视着他们。

「别赌气啦。开个玩笑而已。你知道我是爱着你的吧」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377】[Nitro+] 刃鳴散らす / 刃鸣散 汉化硬盘版》上有32条评论

  1. BL结局完全就是恶搞,BL浓度不高大家不要被吓跑了。不过可以脑补的部分很多,能理解腐女对此作很满意。
    N社游戏里算是实用的了,剧情也不算太黑,流程很短,没有分支。
    心疼心理医生卫士大叔,轻描淡写的便当,反而很伤人。
    戒严之野望bug好多没法玩…
    北都南的戒严23333

  2. 麻痹!UP你算计我!我憋着无聊的剑道教学通完所有结局也没看到石马戒严!!最后百度才知道刃鸣散不止一部!可你干嘛又贴一张元首上去啊!赶紧把《戒严之野望》补上这事我就当没发生过!要不然我就绑架小八让你们一辈子都没得啪!!

    1. 好吧,把隐藏结局(基佬)捅出来之后元首总算出来打了个酱油……于是继续求补档戒烟之野望……

      1. 噫什么噫,我这是在保护你(本部以藏)!

  3. 8酱不觉得由你来发这种带BL线的有点..(手动滑稽)

  4. 这种作品基本都是女孩子买单吧,八酱果然是女孩子⁄(⁄ ⁄•⁄ω⁄•⁄ ⁄)⁄
    倒数第二张图好帅唉…

  5. 噫,BL线,兴奋起来了,如果是小八会更好呢(笑。

  6. N+的正义,御所也要开始明白了呢( •̀ ω •́ )y
    但是BL线什么的还是太危险了啊啊啊啊啊(掀桌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