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41】[度云已挂] Brandish系列合集


Brandish完结合集。或十せねか老师的画风我一直很喜欢,以前还不会自己坐车的年纪,让别人带着坐了两辆官汉的,因为2、3本没有汉化……
无奈开始啃生肉。想想这应该是我啃的第一次生肉漫画吧(虽然是本子)。
不算新的资源,都是kanade组重新整合过的,还是1、4官汉,其余组汉。感谢kanade组接坑完成这部作品。非常感谢!!!
封图就用完结卷的封面吧,穿婚纱的シィスカ真是赞爆了!!!
公司电脑没有BT彗星,就没做种子,反正也不大,所以就这样吧。诶嘿~
PS:用公司的电脑上传资源,我也真是胆子大……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islancaster

社畜,N⑥等N2中、心理素质超~优;涉猎范围超~广,猎奇、恐怖、触手、姐系妹系、幼系、扶她等均可接受,

《【S0241】[度云已挂] Brandish系列合集》上有41条评论

  1. 撸完这个本子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 就连可爱的小八酱都不想啪了

  2. 压缩软件首推 winrar,备用7Z 好压,虽然我懒得直接用系统自装好压

  3. 这本子我直接看了三小时停都停不下来(手动滑腻)

  4. 公司的电脑在哭泣2333,说道压缩软件还是推荐7zip或者winrar呢。

  5. 显示网页的去下个快压,解压完立马卸载,真是的,所以我才烦国产的垃圾软件

  6. 感觉是不是我下载软件出问题了==解压不了==

  7. 呜呜呜,感觉有毒啊,kanade输了好多次都是错的- -感觉好难过啊。

  8. 1G的包~解压出来几K的网页~什么鬼~而且上面说的什么360认证~~怕怕~没敢动~~~~

  9. 这画风为什么感觉那么熟悉,我记得有个魅魔也是这样

  10. 解压出来的什么鬼啊(点击解压.html1.45kb)整个压缩文件可是1.07g啊(╯‵□′)╯︵┻━┻下了两次都是这样

  11. 谢谢分享 这作好顶赞!一直只能看到动画找不到漫画觉得可惜了 谢分享👍
    ps:小八请问如何用干净云啊?@小八

    1. 撒,干净云大于50M如果能加速就行,不过还是超级会员靠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