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18】びんかんアスリート「そ、そこダメっ!……おしお噴いちゃうっ!」 游戏本体+游戏CG


「为什么?一被按摩就会高潮!?」
拥有着天生使女性欲仙欲死才能的主人公,通过按摩引导一流的女运动员们直达快感的顶峰。
登场的女主角们皆为沙滩排球或花样滑冰等运动的,身材超群的美女运动员。如此出色的她们也会因为H按摩而身体变得敏感,恬不知耻地潮喷……
把每天沉浸在运动中而变得欲求不满的运动员们,随心所欲地揉捏让其感觉到快乐吧!

【故事简介】
主人公・持田茂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喜欢运动的他,只要是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就都可以玩得很好。
但有些不是很擅长和体育会负责人打交道,所以他只能一边在附近很有名的体育馆打工一边锻炼着自己的身体。
就在某一天,女同事的按摩师西原文子突然抓住了茂的手

「这,这可是一百万人之中才会有一个人出现的黄金手指啊!你拥有着让女性潮喷的天生才能哦!」

她说着,对着他的手感叹着。
然后被带到了按摩室的茂,莫名其妙地被要求给在体育新闻中已经如雷贯耳的沙滩排球运动员・三輪朝香进行按摩。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男主角开始了按摩,结果朝香的脸色转眼间就红头涨脑起来,不久之后她的股间就浸出了大片的水渍。
有些得意忘形(精虫上脑)了的茂刚想要把手伸向那股间,突然闹铃响了起来,按摩被迫中断了。
看着眼角湿润一句话都不说就离去了的朝香,感到了后悔的茂为了抱怨找到了让他做了这一切的文子,结果反而被文子指责

「为什么你没有好好地把她送上快感的顶峰啊?」

进而被推倒开始起少儿不宜的锻炼。
在那之后,因为享受了按摩的朝香取得了大活跃,这使得主人公身边变得总是有女运动员们不请自来……


【人物介绍】

三輪 朝香

在电视中人气爆棚的沙滩排球运动员。
因为被媒体奉承结果反而在比赛中无法集中精神没能取得好成绩,被批判成是没有实力的运动员
也许也是这个原因,身体变得不听指挥而陷入了恶性循环。
而在这时,她听说了传说中的按摩师的传言而来到了主角所在的体育馆……

「呐?可不可以……再帮我按摩啊?」


大山 恵

作为日本国家运动员的新进主攻手而备受期待的女子排球选手。
虽然之前在世界大赛上被期待,可是因为听说队友在和教练交往而导致没办法自然和他们相处。
这时,通过三轮朝香的介绍而听说了对女运动员拥有特效的按摩师的传言,瞒着队友而为了接受按摩来到了主角身边,结果因为实在是太舒服了而上了瘾。

「没关系 还能继续!要托球了哦!」


小栗 真菜

少女时代曾经一切都是以排球为中心而度过,与惠一起被选为日本国家队的女子排球运动员。
位置是防守,虽然在世界大赛上被期待有好成绩,但是因为太在意身为队友的惠而导致崩溃,隔三差五地和教练谈心。
这时在浴室中无意间听到了主人公和惠的声音。惊慌尖叫的真菜为了向主人公发火而来到了他身边,却因为主人公的按摩反而赔了夫人又折兵。

「就算赢不了也没关系,我只是……不想输而已!」


八木沼 静

被称作是银盘女王的花样滑冰运动员。
虽然与妹妹二人一起出场世界赛场,但是因为预选成绩相当,害怕自己曾经疼爱的妹妹会在不久的将来超越自己而烦恼不已。因为接触身边的人时一直都保持着冷酷的表情所以还没有暴露出自己对于妹妹抱有的劣等感,不过也因此更加感到压力。
此时,被三轮朝香介绍给主人公,被按摩后变成了其俘虏。

「想要让你做更进一步的事情,要是我这么说的话,你会讨厌吗?」


八木沼 奈緒

八木沼静的妹妹,花样滑冰运动员
从儿时开始就很黏姐姐,不太擅长自我主张。虽然已经定下了要和姐姐一起出场了世界大赛,但是因为在预选赛后姐姐的神情很奇怪而觉得担心。
于是在某一天,和姐姐一起拜访了主人公所在的体育馆,目击了姐姐被按摩后到达绝顶的场景后,强行请求男主角对自己做同样的事情。

「我能不能,也变得和姐姐一样……呢?」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R0318】びんかんアスリート「そ、そこダメっ!……おしお噴いちゃうっ!」 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61条评论

  1. 怎么说?这不就是孙朗嘛23333一碰就高潮的大保健之力23333

  2. 这个年龄的男孩子对胸部有幻想不是很正常吗!!!

  3. 小8,过来,试试我的手指~噫,还没碰就潮喷了呢,啧

  4. 文本如何解压,用虚拟光驱和winnr都出现了文本乱码,怎么破,萌新求各位大神帮助,灰常感谢,

  5. 文本出现乱码?怎么弄啊?萌新,不会解压求告诉,么么哒

    1. 请阅读左侧栏新手指南,然后在电脑使用winrar进行解压

  6. 这画风也是醉了。发现最近的galg都有点不务正业。是不是没啪小8的缘故。

    1. 可能是你敲击错了,或者是……浏览器太糟糕,不支持老司机模式?

  7. 题材一看就适合拔作 还挺吸引人的
    就是画风略显古老蛤蛤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