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31】[度云已挂][かいづか] ほらほらせんぱい ここに可愛い後輩ちゃんがいますよ? 汉化单行本


新人第一次投稿,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看到是かいづか老师的新本我们就知道又有蜜糖可以吃了~
这次老师延续丰满肉感又色气满满的画风之外
还带给我们全新的校园恋情的故事
光是学妹的一句: 学长你的下半身要接受一点处罚
就社保了
更别说第二句是: 看我这可爱的学妹来搓学长的大JJ,很高兴对吧?
造成了严重的补刀效果
于是天雷一时勾动地火,N发不可收拾

预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Devil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231】[度云已挂][かいづか] ほらほらせんぱい ここに可愛い後輩ちゃんがいますよ? 汉化单行本》上有57条评论

  1. 看来可爱色气的后辈与我无缘
    [来自御所App v2.2]

  2. 纯爱是异端,终有一天会被绑在绞刑架上接受审判!话说这段话打着打着我就脑补出了苦主被绑在绞刑架上,看着心爱的女人一边喊着“不要看,不要看我”,一边在执刑者身上扭动腰肢的样子。(捂脸)我还有救么?

  3. 纯爱是异端!!!还有就是,能有多少绅士是M属性?S的一抓一大把

  4. Boo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周一连发 还好链接爆了,不然哪顶得住啊

  5. 不过本作十分值得一看,找不到资源的感兴趣者推荐去hcomic.rocks在线浏览一下(不过他们家服务器是真的……需要有足够耐心……)

      1. 不过在没有梯子的情况下ehentai实在速度感人•﹏•

  6. 上来就爆链了可还行>O<……后排提示倒二是个幼驯染糖,本单行本仅此一个幼驯染糖……

  7. 新人快来领啪八福利…咦,炸了?那福利我就自己留着了 ╮(╯▽╰)╭

  8. 啊哦,你来晚了,分享的文件已经被删除了,下次要早点哟。

  9. 摩擦摩擦,在湿润光滑的小穴中摩擦
    你渴望力量吗?不,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