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的传说

从前,有一个赶着马车,在荒漠中行驶的老翁,他驾车经验丰富,挥鞭、抖动缰绳的动作干净利落,没有一丝多余。而且他心地善良,每次在荒漠中看到疲累行走的旅人时,总会伸出援手,载他们一程,却不收取任何报酬。把旅人送到目的地后,马车远去时,那一声清脆的鞭响——“啪”,犹如一道清凉的泉水,滋润着他们干渴的心灵。

“闲是闲非知几许。物换星移,风景都如故。耳听是非萦意绪。争如挥尘谈千古。”

时间流逝,那片荒漠中的旅人走了一茬又一茬,但那挥鞭声却从未消散过。在荒漠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如果你饥渴难耐、无力行走了,只要诚心诚意的大喊一声“老司机,带带我……”,就一定会有人赶着马车来载你一程,无论男女,不管身份、不分善恶,因为在老司机眼中,你只是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而他一定会帮你……

所以,为了绅士文明的长久传播,建立了本小站,在此特别感谢提供了

建站技术支持的 流清商
以及日常维护的 飞雪酱

嗯……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去灵梦广场(御所讨论区)找我,或者直接在御所任何位置留言,我全部都会看到的 by — 小8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