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站介绍

实际上,御所最初的建站目的,是为了补档,不是和H萌大大吵架神社分裂什么的才建立的,因为都是为绅士谋福利的站嘛,只不过随着各种“大计划”的出炉,又多了一些超出补档范畴的资源。估计独立资源未来还会更多。

和神社一样,御所用的也是小霸王服务器(现在改成大霸王了),经不起折腾,偶然还会爆炸,所以还请各位多多体谅。

本站目前没有任何其他分站、QQ群、贴吧等。还请各位不要轻信非御所本站发布的有关御所的消息,如果有,那么十之八九是骗子,另外的十分之一,就是某些人的恶作剧了。

顺便一提,御所不开放注册,除非需要投稿,否则注册账号没有任何用处。

评论是开放但需要审核的,还望各位不要灌水或广告。本站也不会考虑接纳任何广告或宣传,当然,友链交换是欢迎的。

目前就先这么多,或许以后还会慢慢改,不过也不会有什么特别有关绅士大计的吧。

最后:少上点网,多点运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写于公元贰零壹伍年七夕某个星期四

灵梦御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