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2223】[大石中二] ばーじんゾンビ 汉化单行本》上有37条评论

  1. 根本没有NTR,只是有一点点主角扮演了类似黄毛的角色,还有这尼玛脑通真大

  2. 看到了NTR的标签,我立刻就想到了小8!!!我这是怎么了

      1. 底下一栏
        小8 漫画 NTR 丧尸
        简直连贯毫无违和感~

  3. 噗,有毒,小八为什么不加个NTR标签,当面上别人妹妹真的好吗!

  4. 说起来~还在用书签开启老司机模式的只有我一个了嘛?——binamingju

      1. 十分的害怕~难道说这就是契约嘛?我和小8酱的契约(总感觉要以啪小8酱作为结尾,不然不清真不本质的感觉(抱歉我随波逐流了))——binamingju

  5. 所以说三十条命的秘籍没了啊…话说以前手机是直接显示的啊也没了…这才几天发生了什么…

    1. Mdzz我手机乱搓给搓出来了…辛苦御所技术员了给添乱了

  6. 小⑧我的哗液可以抑制“丧失化” 酷爱张嘴

  7. 为什么看完介绍之后想到了前一阵推完的一个游戏,末世孤雄……
    妹纸变成丧尸之前还想着和男猪来一发,好顶赞啊
    不过现实中的妹纸嘛(默默看了一眼每天都能烦死人的女同事→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