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0604】[きんく] もっかいするの? TENMAコミックスLO》上有56条评论

    1. 不能,如今网盘还能长期使用而且相对靠谱的就剩几个了,很多网盘都废了,当然啦,你还可以自行用磁力下载 ╮(╯▽╰)╭

  1. 妳怎么了?今天的小8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样?

  2. 8酱辛苦了,要是时时刻刻看评论,还要时时刻刻满足各位绅士啪的欲望。大家这么多人啪小8,她一个人忙的过来么,所以说大家一起开发小8的另外神秘之处吧↖( ̄▽ ̄”)

      1. 噫,昨天群里还讨论过8酱的性别(滑稽),除了蓝孩纸和萌妹子,居然还有秀吉,我也是醉醉的,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啪8酱的决心O(∩_∩)O嗯!

  3. 希望小八多多发AKB49’这类的热血漫,对了,纠正一下,那里面只有男主一个人是伪娘,其他都是偶像= =

  4. 去原帖看了一下,小萝莉手里捧着零分说,希望老师教我一下……然后我就把持不住了……

  5. 使用 强制啪! ╮(╯▽╰)╭

    强制啪的作用是让被施法者无法反抗,只能被啪!是全世界只有一张的啪小八神卡!!
    享受中…

    1. 御所评论全部人工审核啊,神社现在也是这样了 ╮(╯▽╰)╭
      PS:基本上就我一个人审核,你知足吧,我这审核速度比神社快多了

  6. 小8:“嗯哼,你啊,真是教不会的学生呢 ❤~”
    8酱老湿,这个地方还不太懂,请仔细教教我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