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1972】[たまごろー] 童貞男子更生委員会 汉化单行本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有了能做一辈子朋友的人。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原帖地址】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N61972】[たまごろー] 童貞男子更生委員会 汉化单行本》上有27条评论

  1. 明明是双倍的小8,得到的是双倍的快乐,为什么成了双倍的榨干呢??

  2. ⑧酱喜欢香蕉,黄瓜,茄子o(^▽^)o 哇,还有黄鳝呢!说道:

    雪菜碧池!司马千晶赛高!

  3. 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3秒就结束童贞,还要被人榨干,说好的吃完早饭就走,中午了还要榨——

  4. 1.2.3.4.5.6.7.8.9.10,好了,数到十了我忍住没射,请问可以插小八小穴了吗

  5. 我现在就去问路人大姐姐

      1. 请问还有没有类似这种工口小学生剧情的本子,比起高中生,这种自带诱惑特性的小学生更让我欲罢不能啊(ಡωಡ),我的绅士之魂感觉正在觉醒中(手动滑稽)

          1. 所以呢?这位兄弟有没有好介绍?(手动滑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