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9394】[ショーテン] 妹ぱらだいす!3 The Animation 上巻》上有28条评论

  1. 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妹天堂第一部gal改……同样是gal改,隔壁的GOLD BEAR却是那种我承受不了的画风^(* ̄(oo) ̄)^

  2. 没记错的话2的画风是最舒服的,女主的属性和外貌都符合我的审美,而且男主放在表番都可以,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3. 這一部的妹妹樂園動畫我很不滿意,對於玩過遊戲的人來說這個畫風實在是….我還是喜歡前兩部動畫

  4. 我记得mary jane是不是也出过这个系列的里番啊…一个粉毛一个蓝毛妹妹,画风还挺实用的,这个和那个是同一个东西么…

      1. 如果1-3是指1代到3代的动画, 那么这个还有4和5代动画??
        我用这个关键字”妹控的天堂”搜索也没见到其他的
        我感觉我的理解思路和你不一样
        1代和2代的动画我有

        1. 你完全想多了……这个3/5是指今晚补档的一共有五篇,这是第三篇,你看N开头的神社补档编号就知道了……

  5. 我妹喜欢和我五五开,AA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