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4152】[新堂エル] 戦場の花 (メガストア 2011年08月号) [中国翻訳]


这次神社没有附带磁力,于是我附上现找的磁力,但翻译质量堪忧……算是本土化个人新人翻译吧,磁力翻译版本存在字体词组等各种问题 ╮(╯▽╰)╭
于是要看专业的就去看度云汉化组版本吧~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原帖地址】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N54152】[新堂エル] 戦場の花 (メガストア 2011年08月号) [中国翻訳]》上有31条评论

  1. 哦,又是新堂桑啊。(茶)
    发现上次回复时的昵称就是这个,不知为何有点凄凉……..

  2. 看过,我记得好像有XX脱落情节?
    新堂的本子还是挺实用的(

  3. 这个本子……我看过呐,好像还是神社时代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似乎还没有御所吧?

  4. 把发生在现实里会死人的事情画的这么舒服,这就是漫画的魅力啊(。ì _ í。)

  5. 当时是看新堂的性转本,黑暗的剧情直接懵了……然后就没能出来了。

  6. 一个纯爱剧情啪成这样大丈夫?哥们你真不怕出人命啊?

  7. 又是这个作者,此君乃魔幻现实主义本子画家,擅长描绘现代社会阴暗面,常常通过展现主角的人格崩坏来给予读者内心极大的冲击和震撼,部分读者可能会感到不适。可以说是本子界的一股泥石流。

    1. 但是问题在于你总是能在新堂本子里那些离经叛道的日常里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

  8. 九酱:晚安
    小八:嗯……
    请针对八酱的省略号描写一段不少于600字的心理活动
    ( ̄▽ ̄)
    欢迎文学大佬前来答题

  9. 每日一啪,生活快乐无边,小八你快乐吗?别说,从你无边的呻吟中我已经听出来了,还有你嘴里的白色物质快流出来了,吃进去

  10. 好久之前看过,剧情都不太记得了.。果然这个作者还是那个吸毒最记忆犹新

  11. 这个不错哦…话说小八平常几点睡觉呀?另外小八请跟我结婚,不接受反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