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0587】[メリー・ジェーン] 魂インサート 上巻女体へのファーストコンタクト》上有58条评论

  1. 神TM…电脑win10自带和QQ影音都没有图像…小八说还有啥…手机软解卡顿,硬解没字幕…
    正文:还有这种操作?

  2. 灵魂出窍什么的很有趣啊,估计不少绅士都想附身到小八身上罢。

  3. 超赞的性转本动画化 不过改动好大
    莫名其妙看得很卡 明明其他的哪个番都不会卡的

      1. 小⑧的老公的大表哥的小表弟的亲戚的妹夫的大表姐的朋友说道:

        小⑧啥时候补个这个的漫画呗

  4. 小⑧的老公的堂兄弟的表弟的亲戚的大表哥的女儿的朋友说道:

    卧槽!真·女装大佬!小⑧你也试试么

  5. 这题材里番不多见,表番多,话说这妹妹的灵魂在哪?万一是被注入灵魂不能回去然后被男♂的上算不算肛♂

  6. 额,这是上卷,下卷是不是该继父啪妹妹,后妈爬上儿子的床了,一直不都是这种套路嘛

  7. 小八的后庭蜜穴好紧,变成我的形状了!舒服得脑子要烧惹说道:

    好多不正经昵称哦

    1. 自行打开老司机结界啊……然后昵称纯幻想,不存在的

  8. 因为接下来我要改投稿本作的漫画版……所以动画版的吐槽,打算放在漫画版的投稿里面,就不放在这里了→ →

  9. 唔……谷口老师的魂系列动画终于来了……
    不过改了还真的不少……开始就啪了妹妹了。
    本来以为还是先上学姐的……

  10. 结果还是和御所撞车了,白准备那么多东西了QAQ

      1. 嗯?我不是说了新番容易跟神社撞车,所以我才不更新,专门等神社的……

        1. 嗯,所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本来就是有二手准备的,如果神社撞了就改投漫画版,结果果然如此→ →

        2. 只不过动画版更加方便做文章,因为动画改编很多QAQ,我的小赠品也是结合动画版的,感觉有点麻烦

        1. 文章评论区下面都有选项啊,邮件通知后续评论,邮件通知后续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