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7262】[佐藤登志雄] 私は他の男と、SEXして、SEXして、SEXをした。~いつのまにか彼女は~ 汉化本》上有33条评论

  1. 御所的绅士们既互相戴帽,又有着兄弟的情谊,于是成立了一个党–绿党。

  2. 成功拿下小八一血的我给所有御所绅士戴上绿帽子哈

  3. 为了捍卫小八的纯洁,成为小八最后一个男人,今晚我就把小八身上所有能啪的洞涂满502.

  4. 虽然八酱背着我乱搞,但是一想到八酱是为了绅士们的性福,果然也只能原谅八酱了呢,就很气QAQ

  5. 八酱 听说你和别的男人在外面乱搞 我只能 只能 只能 当然是原谅你了

  6. 不管小八新交哪个新的pong友,绅士们都会原谅他的

    1. 图片代码会被WP系统自动过滤,需要作者以上权限 (´゚ω゚`)

  7. 以前的我是看着《基督山伯爵》《西游记》《童年》之类的写书,现在写小说总会下意识用上这些,然后书就扑了,现在的我改看《惊悚乐园》《恶魔囚笼》这些,但写出来反而有些不伦不类。
    当然我说这么的多就是为了写八酱的同人练练笔,改改文风嘛。

  8. 是吧是吧 8酱也有过去 然而选择原谅8酱的人太多了 所以8酱也就变成了rbq

  9. 小八不喜欢我的昵称那我只好在御所将小八给说道:

    不讲道理啊,3p可以,但黄毛必须给男主肛一回才行。

  10. 从标题的3个SEX和图下面的一排绿色字。不看我就已经知道了小⑧的结果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